孕妇血压低怎么办,最近总是血压低,伴有眼睛胀带有头痛,血压8...

会员25024310 26 已回复
孕妇血压低怎么办,最近总是血压低,伴有眼睛胀带有头痛,血压80:6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血压低可以服用生脉饮进行调理的,饮食上建议可以适当多吃些咸一点的食品,因为盐能使血压上升
意见建议:。每天多喝水、多运动能增加血容量,还可吃些桂圆肉、大枣、红小豆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低会导致头痛的情况发生的,因为低血压有可能会引发脑供血不足,从而会引起头痛,头晕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和平时饮食生活注意来改善的。低血压会引起头痛。血压低就会引起血容量的降低,血液中为人体所提供的有机物质会大大的减少,人体局部组织会缺血缺氧,当然小动脉血管也会出现痉挛,所以说血压低也会引起头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低血压,治疗低血压的方法有,适当增加食盐用量,同时多饮水,较多的水分进入血液后可增加血容量,从而可提高血压。增加营养,吃些有利于调节血压的滋补品,此外,适当喝些低度酒也可提高血压。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机体调节功能。体育锻炼无论对高血压或低血压都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血压低可以服用生脉饮进行调理的,饮食上建议可以适当多吃些咸一点的食品,因为盐能使血压上升
意见建议:。每天多喝水、多运动能增加血容量,还可吃些桂圆肉、大枣、红小豆等.

曾庆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4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低血压一部分有家族史,另外缺乏运动、饮食不规律、慢性失血、缺少睡眠等情况都可以引起低血压。可以口服阿胶浆和生脉饮治疗,如果头痛起来要立即休息。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补充营养,你可以喝点红糖水,吃点鸡蛋,这样血压来的快点,注意多休息。

张峰医师内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99
擅长:感冒,肺炎,肺部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血压低是抵抗力低,不是一时半时能治的,中医没有血压低这一说。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营养搭配,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愿你健康。

肖红欣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3953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从症状来看应该是神经性头痛,有可能和精神紧张,休息不好,伤风劳累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避免劳累,药物方面可以给与正天丸,维生素B1片口服治疗。

燕路兵医生会员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