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心饥炎吃什么药好??

会员25019978 25 已回复
请问心饥炎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应卧床休息的。合理的休息极为重要,可使发生炎性病变的心肌尽快修复,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可口服维生素C,必要时亦可用氢化考的松或地塞米松,静脉给药。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意见建议:你好。心肌炎属于感染性心肌疾病,一般都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心肌局限性或弥漫性的急性或慢性炎症病变。患者要积极进行抗感染的治疗,同时,注意多休息,饮食方面进易消化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意见建议:您好,明确诊断的心肌炎,治疗针对两方面:病毒感染和心肌炎症。对原发病毒感染,近年来提出用干扰素或干扰素诱导剂预防和治疗心肌炎。心肌炎患者应卧床休息,进易消化和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定期的复查。一般应休息3个月。以后如无症状,可逐步恢复工作与正常学习,但仍应注意不要劳累,1年内不能从事体力劳动与运动。此外,要注意合理饮食,多食新鲜蔬菜、水果,保证营养平衡。要保证有足够的睡眠与休息,避免感冒,否则易复发。反复发作可转变为慢性心肌炎、心肌病。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祝您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心慌气短胸闷症状,考虑患者存在冠心病、心肌病等情况。可服用地高辛、雷米普利、呋塞米、美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遵医嘱服用。
心功能减退属于心力衰竭的一种特殊类型,除常用的治疗药物外,还可服用相应的中成药,如芪苈强心胶囊。该药物相较于上述标准化治疗药物,疗效机制进一步明确,能够显著提高患者左室射血分数,改善患者心功能,提升生活质量,降低症状复发率。长期用药安全性较高,心慌气短胸闷等症状复发率低。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

烦躁失眠不建议吃药。
心烦意乱睡不着可能是焦虑的表现。情绪不稳定、烦躁、思维过度、晚上睡不着觉,应接受专科医生诊断和鉴别诊断。经诊断后,可接受抗焦虑治疗。中西药常用,如镇静剂、镇静剂、改善睡眠药等。还有经颅磁刺激等物理疗法。另外,可以调整休息时间,结合劳逸,参加文体活动,转移注意力,锻炼身体,提高抵抗力。不要单纯吃药,如果心烦失眠,不建议去药店买药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讲,临床上用于治疗心力衰竭的药物比较多,包括芪苈强心胶囊、利尿剂、强心药等。
一、芪苈强心胶囊
该药物具有强心、扩血管、缓解心慌气短的显著效用,不仅可有效改善患者的神经内分泌激活,还可增加心脏能量供给,促进心肌细胞的增殖,实现标本兼治。
二、利尿剂
例如氢氯噻嗪,美托拉宗、阿米洛利等,通过减少水钠潴留,减少心脏的压力,缓解心衰的症状。
三、强心药
例如强心苷类、磷酸二酯酶抑制剂、β受体激动剂等,能够增强心肌的收缩力,增加心脏的排血量。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

口服对症治疗的药物,不会对心脏完成影响的,主要不是输液补液太过增加心脏负荷就行的。避免过度劳累和压力,避免情绪激动。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运动。吃药加强心脏和利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衰的病人可以服用口服用药,心衰病人多注意休息,减少钠盐的摄入,可减少体内水潴留,减轻心脏的前负荷,是治疗心力衰竭的重要措施。平时注意预防感染,寻找病因,针对病因治疗。急性严重的心衰,有可能需要抢救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如果是冠心病,在吃药方面,主要是吃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另外,还需要逆转心室重构的药物,再就是要降低心肌耗氧量。但如果是高血压性心脏病,主要就是吃降压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