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岁男人可否用塑美极美容除皱?

会员25006628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六十岁男人可否用塑美极美容除皱?
希望美容手段消除脸部、颈部皱纹和消除眼袋、嘴角肌肉下垂达到脸部年轻化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超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神经血管疾病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172
问题分析: 你好,维生素E霜主要是通过维生素E来达到使皮肤的角质层脱落的效果,可以缓解眼袋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塑美极去皱的价格大概需要2000元到5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一般肌肤出现缺水的情况,会使脸上的胶原蛋白大量的流失形成皱纹的出现,塑美极除皱的效果比较好,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改善可以有效的提高手术后的效果,脸上的皱纹面积小易治疗大概费用需要2000元左右,皱纹面积大会增大手术的难度,费用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术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冷敷的方式进行缓解。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塑美极除皱价格大概需要2000元到5000元之间,具体需要根据医院的收费标准来决定。塑美极可以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肌肤皱纹的面积和深浅度不同,地区的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会有所差异,一般的地区医院费用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消费较高的地区医院设备会比较先进,费用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通过塑美极手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可以使肌肤更加的水润有弹性。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塑美极价格大约需要5000元到12,000元不等,价格可能会相对比较贵一些。塑美极有比较好的除皱和紧肤的作用,一般需要使用高能高频E波传导,能够直接作用于松弛的皮肤组织,定位通常是比较准确的,可以激活皮肤的胶原蛋白和纤维,有利于使皮肤胶原蛋白变得更多,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抗衰老效果。如果治疗的面积不是很大,大约需要5000元,如果治疗的面积比较大,价格会比较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容除皱价格可能在3000元到1万元左右,可能与治疗的方式有一定的关系。美容除皱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进行治疗,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低,可能在3000元左右。并且还可以通过做拉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可能需要1万元,因为每个人的病情严重程度不同,因此在治疗的价格上也会有很大的区别。平时一定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并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能够预防皱纹的形成。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塑美极通常没有副作用,做完后通常能够使人看起来更年轻。塑美极大多采取非侵入性的方式进行操作,通常能够刺激皮肤生成胶原蛋白组织的创新排练与再生,从而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紧致。并且过程中多数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同时做完后效果多数能够维持在5年左右。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塑美极的副作用可能是面颊大小不均、嘴角歪斜等情况,主要和医生操作不当有一定关系。塑美极要到正规医院去治疗,医生技术水平很高,能降低可能出现的风险性,塑美极还称作热玛吉,是具有自动冷却系统的,并不会灼伤皮肤。有美容和抗衰老的作用,在后期肌肤会变得紧致,还能变得更年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