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满月后,宝妈可以做哪些运动减肥,慢跑可以不

会员24992907 24 已回复
宝宝满月后,宝妈可以做哪些运动减肥,慢跑可以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翠英 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80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减肥还是做运动比较安全,无论是等车或外出期间,可利用等红绿灯,或是在站牌、月台候车的空当,做做以下的小体操,简单又能瘦腿又能瘦屁股。 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脚,朝内侧交叉,轻压住大腿内侧面; 维持10秒钟,再换另一腿; 注意:重心放在身体正中央 ,如果不易保持平衡的话,可将身体轻靠在墙壁或柱子上。
意见建议:不论哪种减肥药都不安全,而且也没有广告上说的那么管用.想减肥最好还是运动加控制饮食比较安全有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宫产后两至四个月后可以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在术后身体虚弱,此时进行体育锻炼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最好是等拆完线、回家静养两三个月后再开始实行。剖腹产后可以轻型运动减肥,如拉伸运动、慢跑、骑车式仰卧起坐、提臀运动、产后瑜伽。
建议患者在术后恢复中积极前往医院检查,在得到医生的同意下在进行运动减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可以做运动减肥,不能做剧烈运动。孕妇体重增长属于正常的现象,若是暴饮暴食导致胎儿生长比较速度,也可以适当的进行减肥,做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或者是家务,并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如果孕期结束后肥胖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针灸减肥或者是埋线减肥手术的方法调整。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月经期间可以通过散步、练瑜伽等运动帮助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期间女性身体免疫力下降,身体比较虚弱,一般不建议女性进行比较剧烈的运动,如游泳、跑步、跳绳等。女性可以适当散步或练瑜伽,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还能促进脂肪燃烧,有助于减肥。另外,患者在月经期间应注意腹部保暖,适当进行散步、练瑜伽等运动,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经血排出,有助于缓解痛经。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来姨妈是指来月经。一般来说,不建议来月经的女性运动减肥。
女性来月经期间,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较大,身体比较虚弱,一般不建议女性在此期间运动减肥。月经期间运动减肥容易影响体内的激素水平,可能会引起内分泌紊乱,从而会对正常的月经造成影响,容易出现月经量增多或减少、月经周期紊乱等情况。另外,女性月经期间运动减肥,容易导致身体中的能量被大量消耗,可能会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来大姨妈了一般可以做运动减肥,但是禁止做剧烈的运动。大姨妈期间人体免疫力比较低,不适合做剧烈的运动,可以适当的进行有氧运动,比如练瑜伽。运动减肥的速度比较慢,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激光溶脂进行减肥,通常利用激光的强烈照射能够溶解体内的脂肪,然后利用负压的原理抽取体内的脂肪,可以快速达到瘦身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来月经通常可以做运动减肥,但不要做剧烈运动。女性在月经期间属于特殊时期,身体比较虚弱,免疫力也会有所下降,一般可以选择散步或慢走的方式运动减肥,还可以选择瑜伽减肥,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导致月经量过多情况。若身体比较肥胖,可以等月经结束一周以后进行抽脂手术减肥,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瘦身效果比较明显。日常还应控制好饮食,保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