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产和来月经有什么区别。怎样...

会员16376031 18岁 已回复
先兆流产和来月经有什么区别。怎样区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 先兆流产是月经停止后又出现阴道出血,患者之前往往会伴有恶心、呕吐、头晕、乏力等早孕反应。正常来月经应该有一定规律性的。对于月经周期不准的人来说,需要进行血HCG或彩超检查方可确诊。
意见建议:先兆流产是指在怀孕28周以前出现的阴道出血现象,先找流产既可以进一步发展为难免流产,但也可以逆转为正常妊娠。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与先兆流产都可以存在腹痛,少量出血,逐渐的增多,一般月经推迟的情况需要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比较简便明了。经期见血不会有太多血块,而先兆流产出血不多,淋漓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区分先兆流产和正常月经,首先需要了解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正常月经是每个月按时有规律的月经来潮,先兆流产首先会出现停经史,月经推迟并在期间有性生活,出现不规则出血,腹痛等症状。抽血化验一下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注意一下每个月月经是什么时间来的,月经的周期大概为28天左右。先兆流产之前会有明显的停经现象,相较于月经来说,先兆流产的出血量较少,颜色呈褐色或者淡红色;而月经的颜色多呈暗红色,先兆流产会伴有阵发性疼痛,月经则是持续性疼痛。可以做个彩超看看,或者尿检试纸测试一下,即使流产了也会出现阳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先兆流产出血表现为阴道不规则流血,流血量少,小腹下坠痛等症状。月经出血,一般血量比较多,少数人会伴有强烈的痛经症状。确定不了的情况下,要及时进行检查治疗。平日要保持情绪的稳定,不要过于紧张。注意保暖,不要受寒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区分先兆流产和正常月经,首先需要了解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正常月经是每个月按时有规律的月经来潮,先兆流产首先会出现停经史,月经推迟并在期间有性生活,会出现不规则出血,腹痛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潮,第一天可能少一点,第二天可能多一些,颜色是暗红色的,肚子有一点胀痛。而先兆流产一般是停经好几天以后才会有,而且这样的出血一般是在疲劳以后发生,如果卧床休息,这样的出血就会停止。它们最根本的区别要到医院做验血化验,主要是查血hcg,如果hcg增高,那么就说明是怀孕了,就是先兆流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