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恐惧症都有哪些表现怎样防止社交恐惧症怎样自我治疗社交恐惧...

会员24990193 24 已回复
社交恐惧症都有哪些表现怎样防止社交恐惧症怎样自我治疗社交恐惧症请讲详细点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属于社交恐怖症:主要表现为在社交场合中出现恐怖。患者在大庭广众面前害怕被别人注视,害怕会当众出丑,因此当着他人的面不敢讲话、不敢写字、不敢进食,甚至不敢入厕,严重者可出现面红耳赤、出汗、心跳、心慌、震颤、呕吐、眩晕等。最好及时看看心理医生,加强锻炼,同时要充满自信。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对这恐惧症用中医的传统枕疗+芳香疗法进行治疗、现代相关研究证明芳香疗法对心理状态的调整是很好的、因为药物的服用有着很多的毒付作用、
有用0
张可斌 医师 精神科
擅长: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植物神...
已帮助用户: 7139
问题分析:恐怖症是以恐怖症状为主要临床表现的一种神经症。患者对某些特定的对象或处境产生强烈和不必要的恐惧情绪,而且伴有明显的焦虑及自主神经症状,并主动采取回避的方式来解除这种不安。患者明知恐惧情绪不合理、不必要,但却无法控制,以致影响其正常活动。
意见建议:当恐惧症发生的时候,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恐惧症而严重影响正常生活的进行,诱发其他伤害的出现,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手法。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 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报!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疗偏头痛方法如下:
1、木梳按摩法利用木梳沿发丝梳头皮按摩可缓解头痛。
2、热水牛奶,这个办法也非常简单,安静处喝点热牛奶或热水,也能达到舒缓的效果。
3、吹风机,头痛时可用吹风机热风吹动头痛部位,能减轻头痛。
4、天麻祛风汤加减,天麻就是一味药材,并对头痛有较好的治疗作用,近代不少治偏头疼中药成分中就有天麻成分,还可自购天麻,制成汤药。
5、瑜伽疗法瑜伽属于修身养性,对女性大有裨益,轻柔的瑜伽姿态及呼吸练习,相信有镇静神经系统的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防止龋齿严重最好的办法是补牙即,如患龋齿时,为了不使龋齿加深,那就得把引起龋齿的细菌清除掉,又要与外界细菌隔离,因此,清除龋坏组织是非常重要的,再以人工材料补牙,补完牙后,外界细菌无法进入,其中细菌也已清理完毕,然后,龋齿自然会制止,不会再有进展了,因此为了避免龋齿的加重,最佳办法是及时补牙。
此外,应该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加重龋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通过以下方法防止卵巢衰老。
女性的卵巢出现衰老多是因为体内激素下降所导致的,所以一般可以通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帮助激素的分泌,进而缓解卵巢的衰老。同时,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不能过度的紧张和焦虑,尽量使自己的心情处于一种轻松愉快的状态,饮食上需要以清淡营养为主,还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自己喜欢的有氧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拇外翻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自我矫正,具体分析如下:
选择宽松甚至暴露的鞋子,不要穿尖头的高跟鞋。要多休息,不要做太大的运动。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穿上拇指外翻垫、分趾垫、外伸矫正器。拇指、趾骨下、外侧足趾跖骨头下疼痛时,可以使用特殊的乳胶垫来缓解局部的卡压。在休息的时候,可以用橡皮带绑住两个大拇指,进行牵拉式的对抗训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防止拇外翻严重可以通过改善生活方式、理疗、佩戴矫正器、手术等。
小儿拇外翻与先天发育有一定的关系。成人拇外翻与长期穿高跟鞋、尖头鞋行走、站立有关,建议先脱掉不适合的鞋,穿上舒适宽松的鞋,可以垫软鞋垫,同时要注意走路的姿势,保持身体的平衡和稳定性。另外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理疗等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佩戴拇外翻矫正器。如果出现不适症状,需要到医院的骨伤科进行检查,或者是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防止怀孕生化妊娠是在怀孕前做好激素测试。
生化妊娠是指精子卵子结合成受精卵以后,在往子宫腔内移动的过程中,出现了停止发育的现象。生化妊娠的发生大多跟怀孕以后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孕酮的含量低有关系,所以为了防止生化妊娠的出现,怀孕前最好先检测一下体内激素,尤其是孕酮是否正常。怀孕以后也要及时地进行检测。如果出现孕酮低的情况,要及时进行补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