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耳鸣治疗效果不错的诊疗中心

会员24977805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哈尔滨耳鸣治疗效果不错的诊疗中心我耳鸣患有1年,什么方法都试过,请问怎么治疗有效?我耳鸣患有1年,什么方法都试过,请问怎么治疗有效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耳鸣患有1年,什么方法都试过,请问怎么治疗有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久莉 医师 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医院耳鼻喉科诊疗中心五官科
擅长:鼻炎、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10111
问题分析: 全身性疾病当肾病、肝胆疾病、糖尿病、结核病、慢性支气管炎等导致全身功能紊乱时,常会出现耳鸣症状,其特点与药物中毒引起的耳鸣一样,都是高音调、双侧性。这种耳鸣一般会随上述疾病的康复而消失。此外,有资料表明,耳鸣可能是冠心病的先兆。据统计,在有耳鸣的冠心病患者中,86.7%的患者耳鸣比心绞痛先出现,8.6%的患者心绞痛和耳鸣同时出现。这是因为耳蜗对缺血缺氧比较敏感。
意见建议:耳鸣可作为早期心脏病的重要标志。因此,一个原来没有耳鸣症状的中老年人,在近期内突发耳鸣,应及时检查血脂、血压及心电图,以明确是否患有隐性心脏病。有些人长期耳鸣,但如果近期耳鸣加重,也应该检查心脏,建议去医院做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风市穴。《针灸资生经》早就记载“风市穴,治风之要穴”。《经穴解》曰:少阳之所主病……皆风病也。风之所中,在下体入此穴者多,故曰风市。风市穴还可以治疗半身不遂、下肢痿痹、麻木不仁、遍身瘙痒、脚气、股外侧皮神经炎、慢性荨麻疹(拔罐刺血)、三叉神经痛、偏头痛、外感发热、面神经麻痹。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耳鸣的原因较多,例如中耳炎,神经性耳鸣等等。
指导建议:请说明有没有查明具体的原因,除了耳鸣,还有没有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听力下降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脉搏性耳鸣,也叫搏动性耳鸣,其原因与血管解剖结构、血流动力学等因素有关。如果是比较轻微的,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可以适当的分散注意力,症状也不会很明显。如果是因为血管解剖结构的原因,比如畸形、狭窄、扩张等,这时候身体可以承受,可以考虑手术。如果是高血压、甲亢等血流动力学改变导致的,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可能会引起耳鸣。但具体的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的疾病程度来进行决定,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耳鸣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只有做好相关的检查,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避免延误病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耳鸣可为一侧性或双侧性,其性质是多样的,可呈铃声、嗡嗡声、哨声、汽笛声、海涛声、咝咝声、吼声等,也可呈各种音调的纯音或杂音,有报道杂音耳鸣占59%,纯音耳鸣占35%,混合性耳鸣占6%,去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平时多吃一些鱼类食物对于身体的康复是有很大帮助的,尤其是青鱼更是非常适合耳聋耳鸣病人日常食用的,病人多吃这类食物对于治疗耳聋耳鸣是非常有利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