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糖尿病可以吃櫻桃嗎??妊娠糖尿病可以吃櫻桃.海帶...

会员24965957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妊娠糖尿病可以吃櫻桃嗎??妊娠糖尿病可以吃櫻桃.海帶嗎?。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如果是妊娠糖尿病,就必须治疗,因为血糖过高,影响胎儿脑部神经的发育,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胰岛素治疗。多运动,如果不注意,生出来的小孩会低血糖的!而且孕妇血糖越高,正常婴儿的血糖就越低.最好在怀孕第18周和第32周到医院进行定期血糖测定.合理安排饮食,避免高糖食品,采取少食多餐,多食蔬菜、富含纤维素食品,注意维生素、铁、钙补充。
有用0
侯玉平 主任医师 贵阳市口腔医院五官科
擅长:鼻炎,喉炎,鼻窦炎,等各类耳鼻喉疾病
指导意见:怀孕的女性血糖都会有点偏高,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你究竟高了多少,我不知道。怀孕的妇女可以适当的吃点水果是正常的,每样少吃点就可以了。
龙华指导:妊娠期糖尿病营养治疗的目的:饮食配合运动治疗,维持孕产妇体重的合理增长。保证母体的营养需要、胎儿的生长发育。血糖保持平稳,不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配合临床治疗防治各种糖尿病的并发症。
  妊娠期间糖尿病饮食相关特点:保证胎儿的营养。不宜随意控制体重,确保胎儿健康生长发育,避免不健康食品。
有用0
李倩 医师 三河隆和口腔门诊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114
问题分析: 您好,由于妊娠期的特殊的生理期,大多的孕妇会有糖耐量受损的情况发生,
意见建议:这个须检测一下空腹血糖值和餐后两小时糖耐量试验,如果空腹血糖值高于5.6以上,餐后两小时糖耐量试验大于7.8,这个就可以判定是妊娠期糖耐量受损的糖尿病的了。对于妊娠期糖尿病,最好是以饮食和日常生活调理为主,因为怀孕时服用的降糖的药物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的,建议:1.禁食含糖量高的食物和高脂高胆固醇的食物,樱桃内是含有少量的果糖的,这个不会影响到血糖的水平,可以适当的食用,海带中含有大量铁质和碘,可以防止胎儿和孕妇缺铁性贫血的可能的,这个可以食用的,2.平时多吃点含纤维素高的食物如粗粮糙面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糖尿病樱桃可以吃的。
因为樱桃属于升糖指数比较低的水果,升糖指数在22左右。糖尿病患者适量食用樱桃,血糖不会有太大波动。樱桃还是一种富含维生素、钙、铁、钾等元素的水果。多吃对身体有益,但建议糖尿病患者在两餐之间服用,可以很好的调控血糖的变化,在生活中要通过良好的饮食改变,因为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主要是饮食控制,可以使血糖长期稳定,所以饮食治疗是糖尿病治疗最基本的措施之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的糖尿病患者可以在血糖控制正常的情况下吃樱桃。
樱桃虽然含有一定的糖分,但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质也很丰富,有助于孕妇和胎儿的发育。之所以在血糖正常的时候要吃,因为孕妇血糖高,吃樱桃会导致血糖更高,甚至引发糖尿病的急性并发症。怀孕的糖尿病患者也要控制樱桃的量,避免吃樱桃后血糖波动。具体食量与樱桃品种、孕妇的基础血糖水平、消化吸收能力有关。因此,吃樱桃后,要仔细监测自己的血糖,才能知道樱桃和今天吃的具体量对血糖的影响,防止血糖过度波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如果血糖控制达标,可以吃樱桃。
樱桃含糖量不高,大概10%-12%。妊娠糖尿病女性空腹血糖控制在3.5-5.1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控制在8.5-8.8mmol/L,即认为控制基本达标,可以吃一点樱桃。另外,糖尿病患者在孕期除了吃樱桃,还可以吃苹果、梨、橘子、柚子、猕猴桃、百香果、火龙果。建议在两餐之间进食,以免引起血糖快速上升,对孕妇和胎儿产生不良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糖尿病是可以吃猕猴桃的。因为猕猴桃的生糖指数比香蕉,西瓜,谷类,薯类的生糖指数要低。食用时间以饭后1-3个小时较为合适,不宜空腹吃。由于猕猴桃性寒,故脾胃虚寒者应慎食,经常性腹泻和尿频者不宜食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的糖尿病患者在血糖控制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吃油桃。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的饮食种类没有多少限制。每天摄入的能量在医生要求的范围内,就可以用其他食物供应。中国各地的生活习惯不同,很多家庭吃的食物也不同,但如果提供的能量相同,可以吃很多食物,所以要注意控制摄入量。另外,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在食用油桃后要监测血糖,了解这种食物对血糖的影响,并在下次再吃的时候做出正确的判断。这是因为每个人对血糖的影响不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糖尿病可以吃桃子。
桃子是果糖含量低的水果。妊娠糖尿病孕妇每天可以适当吃1~2个桃子,对胃肠功能和血管有好处。桃子含有丰富的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能促进孕妇对微量元素的吸收和补铁补血。但是桃子可能吸收不好,孕妇吃腹痛、腹胀、腹泻等。对于这种孕妇来说,每天控制桃子的数量,或将桃子烤成桃汁吃,可以达到补充微量元素的目的,避免孕妇的各种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