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四十六岁,现在有持续一个多月的头晕,?男,四十...

会员24964253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四十六岁,现在有持续一个多月的头晕,?男,四十六岁,现在持续一个多月每间隔三四,一个礼拜就会头晕,呕吐的症状出现。在医院检查说有胆汁反流性胃炎,吃了一些药物,不见好转。请告知什么原因导致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问题分析: 导致头晕的情况有很多,单从上述资料是无法分析具体病因的。
意见建议:建议在头晕发作时测量血压,以排除血压升高导致的症状;如血压正常,平时有上肢或手指的不是,考虑可能是颈椎问题导致的症状,可以检查颈椎片,可以明确诊断;第三,常见原因还有脑供血不足,如有脑血管狭窄,或动脉痉挛等情况,均可以导致的,此外就是耳源性的头晕,需要到耳鼻喉科门诊进一步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头晕出现的病有很多种,比如高血压,颈椎病,脑供血不足,低血糖等,男性经常头晕,可能是由于工作压力大,长期熬夜所导致的。不需要特殊的药物治疗,日常多加注意,保持心情愉悦,避免高度紧张。器质性疾病所引起的头晕,就需要多加注意,确定疾病的病因,必要时服用药物来进行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常来说,如果收缩压超过140mmHg,就不会出现持续性的眩晕。眩晕的病因有很多,比如颈椎病、脑供血不足、后循环缺血、眩晕、梅埃尔综合征等。正常情况下140mmHg的血压属于比较高的范围,但是正常情况下是可以承受的。除了少数血压过低的病人,如果血压突然飙升到140mmHg,或者是脑血管意外,都会导致持续性的眩晕。当然个人情况不同,要看患者的基本血压和临床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颈椎病头晕会持续好几天的,颈椎持续性头晕头重脚轻。如果颈椎椎管狭窄,神经受压没有缓解,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做颈椎核磁检查,头部ct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不间断性头晕,该有很多疾病都是会引起头晕的,如颈椎病、脑动脉硬化、原发性高血压病、内耳眩晕症等,该头晕准确是颈椎病引起的还是其问题,还是要检查,看实际病情决定的,当然该颈椎病引起反复头晕也是一定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一定不要熬夜,保证睡眠时间需要充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低血糖是会导致持续头晕。人体发生低血糖时,血液中的葡萄糖不足以给重要脏器供应能量,从而出现缺血缺氧的症状,其中神经系统的症状就是头晕。不仅如此,同时还会伴有心慌、全身冷汗、饥饿感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