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的自我要怎么样才能走出来,健康快乐的生活?

会员24946048 23 已回复
封闭的自我要怎么样才能走出来,健康快乐的生活?目前我一个好朋友都没有、家人给我介绍过那么好的男朋友可是我不敢谈、因为我很自悲、我把自己封闭起来、走不出来、我不知道自己会变成这样在家有事不敢出门、喜欢一个人呆在一个房间里、这样的情况有几年、了、我还能不能走出来快乐的生活?、、、看过心里医生可是我觉得没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中隔偏曲
已帮助用户: 404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为自闭症又称孤独症。一般因为遗传、感染、免疫等原因,造成的社会交往障碍,交流障碍,兴趣狭窄、刻板重复的行为方式。
意见建议:建议:多听些愉快兴奋的歌曲,多和家人沟通。和朋友常聚会、聊天,参加社区活动、旅游。配合心理医生治疗。坚持治疗,持之以恒。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身体比较差,体质比较弱的,宝妈平时要给宝宝买一些增强抵抗力的东西,给孩子补充营养,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平时可以给他多吃富含蛋白质都比较高的食物,对她身体健康也有一定的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有可能导致幻和记忆障碍。在没有任何外界变化的情况下可产生视、听、味、空间感及物体成像等方面的变化和错觉。对熟悉事物产生没有体验过的感觉,或对过去经受过的事物的不能快速回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乙肝大三阳,虽然说传染性较强,但是如果检查显示肝脏彩超以及肝功能都在正常指标,是暂时不用使用抗病毒治疗的,暂时属于乙肝病毒的携带者,不是传播者,但是依然要做好服用药物,用母婴阻断的方式来防止乙肝病毒传染给宝宝。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色弱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这个治疗起来是非常麻烦的,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动物肝脏以及胡萝卜,补充一下维生素A,对缓解症状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对于彻底治疗色弱,现在还没有非常好的办法,有一种标准眼镜,这个对于缓解色弱的症状效果非常不错,目前来看这个应该是缓解症状办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哺乳期尽量不吃酸辣食物,保证好良好的情绪,如果情绪不好,宝宝吃这种奶就很容易出现有上火的情况的,同时,饮食上也要注意各方面营养的补充,保证营养的充分,这样才有利于保证良好的乳汁的质量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减肥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瘦身的作用。如果出现了身体肥胖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暴饮暴食的原因,但是也不排除是久坐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溶脂针可以溶解体内的脂肪,然后通过自身的代谢能力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