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35阳性会转变癌症吗、第一个月月经?hpv35阳性会转...

会员24932632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hpv35阳性会转变癌症吗、第一个月月经?hpv35阳性会转变癌症吗、第一个月月经超10天,这个月十天吃了地孕什么的药还是没来,我没事吧医生一年白带泡沫状,去查又查不出。老公传染过一次尖锐湿疣,十年前了怎么才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倩 医师 三河隆和口腔门诊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114
问题分析: 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主要是月经延迟的治疗问题。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下,考虑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的内分泌功能紊乱,从而出现的月经不调,并非hpv所致,而且hpv也不会转化为癌症的,其是一种病毒性感染的,放心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什么直接关系的,胃癌发病和生活饮食习惯,比如:长期酗酒,长期吃腌制的食品,过硬难消化的食物,长期吃霉变的,烟熏的食物等,月经不调有很多原因,妇女常见的就是情绪刺激,长期抑郁会导致肝气不舒,月经不调,还有劳累过度,营养不良等都会引起。肝气不舒不仅月经不调,还会引起脾虚食欲不振等现象,但是也不至于发展成胃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恶性肿瘤时间较长,可以导致体内激素紊乱,出现闭经,失调等可能。如果比较年轻,肿瘤病史短,月经有可能也会正常来临。但如果是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本身就是癌症出血,就不能误认为月经,是癌症导致阴道流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月经十天后出血可能不是癌症,也可能是癌症。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规律月经的出现是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而月经结束后第14天左右,可能会出现排卵期出血,这种情况属于正常情况,并不是癌症;大梅沙如果患有宫颈癌,也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阴道分泌物增多、尿频、尿急、便秘、疼痛等症状,所以月经十天后出血可能是癌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头疼的情况并不是癌症而引起的。
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经期综合症而导致。即使女性有宫颈癌的产生,也不会在月经期间出现头痛的症状。因为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激素水平分泌比平时要高,所以有可能会刺激神经,引起头部疼痛的现象出现。可以口服正天丸来进行治疗,并且最好去医院做相关方面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老是不干净不一定是得了癌症,可能是内分泌原因,月经不调是排卵问题、经期延长。最常见的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功能性子宫出血。宫颈本身出血,宫颈炎症和宫颈癌前病变也会阴道淋漓出血,出血没有周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突然变少不是癌症,当出现月经量突然变少,可能是由于心情的原因,比如月经期情绪激动、生气,会影响到月经变少。或者是营养摄入不足、环境原因,与月经期着凉、口服药物、饮酒都有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变少。所以在来月经期间应该避免着凉,禁止饮酒,多补充营养丰富的食物,避免过度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