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失眠医院在哪里呀

会员24915419 4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辽宁失眠医院在哪里呀我老公最近晚上总是失眠睡不着觉,或者半夜睡醒不再瞌睡。每天干建筑工作很疲劳也很辛苦,就是每到晚上很难入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秋 主治医师 辽宁省精神卫生防治基地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头痛头晕,强迫症,焦虑症等...
已帮助用户: 419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老公的失眠很可能是平时工作上的压力过大所引起的,因为平时的各种压力都是导致失眠产生的原因。
意见建议:1、规律生活,按时吃饭,睡觉。吃的饱也是睡的好的基本保障。 2、多锻炼,身体素质的下降也是失眠的一大原因,最好可以傍晚散步30分钟,步行3000米。 3、多食一些米粥,牛奶类的食物,睡觉前不要喝刺激性饮料,不可饮酒。 4、躺在床上的时候,想一件让你快乐的事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穴主要位于脚后跟的正中间。按摩失眠穴可以有效缓解机体的失眠症状,对于一些习惯性失眠的是的,按摩该穴位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用拳头敲击,敲击五分钟就可以了。除了这个穴位之外。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治疗肝火失眠,按摩涌泉穴、太溪穴,可以滋肾阴、补肾气,治疗阴虚火旺型失眠,按摩神门穴,可以补心益气、安神定志,治疗心脾两虚型失眠,按摩印堂穴,有安神定志的效果,可以治疗心胆气虚型失眠;按摩足三里、百会穴,可以使全身经脉通畅,调理肠胃,对于各种类型的失眠都有好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本指南参考2008年美国睡眠医学会(AASM) 《成人慢性失眠评估和管理的临床指南》(以下简称AASM指南),通过搜索国内外主要电子数据库(1999年7月~ 2015年9月)获取相关文献。
电子数据库包括Pubmed、EMBASE、CochraneLibrary、万方数据库、中国知网,搜索词是与“失眠”和失眠相关的评估、检查、治疗等内容的关键词。本指南使用与AASM指南相同的文献证据水平和推荐水平:《标准》、《指南》和《临床建议》。睡眠障碍国际分类第三版(ICSD-3)的失眠定义、诊断标准、流行病学等资料也被推荐为“标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脚底反射区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1.双脚趾的趾腹为脑反射区,经常按摩可预防脑萎缩、脑血栓、脑缺血等疾病;
2.第2、3趾间为心脏反射区,经常按摩可改善胸闷心悸症状;
3.足右中央为肾脏反射区,经常按摩可补肾壮腰;
4.脚跟是失眠的穴位,前脚掌是肝肺反射区失眠有血虚失眠等多种原因,请合理使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失眠多梦,精神压力过大,情绪过于紧张,也会引起面色潮红,月经不调。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进行调理,可以使用谷维素,营养大脑神经,补充体内雌激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点的位置有三个:
第一,把人脚跟看成圆。这个圆离五趾最近的一点是失眠。洗脚后可以用手指用力按压。
第二,在人站立的情况下,五趾的最前面是失眠点,可以用手指从大脚拇指的相应位置依次按压到小脚拇指的相应位置。
第三,最后一个点在整个脚拇指的脚掌部分,平时可以用手指按压一分钟也可以,如果失眠可以按压这三个点来起到改善睡眠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