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尿管结石疼痛发作怎么办

会员24902656 20 已回复
输尿管结石疼痛发作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您好:尿路结石称为 输尿管结石 如果结石是在管尿管里卡着还是尽早到医院做体外冲击波治疗费用并不高免得时间长了在输尿管里被包 裹就麻烦了,如果要是在肾里不超过0.5厘米平时多喝水多运动就行了.多吃 核桃用金钱草泡着当茶多做运动少吃菠菜等碳酸钙类东东.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意见建议:你好,小于2.0以下的结石建议体外超声碎石,并结合中药排石汤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尿管结石肾积水疼痛应该及时的解除梗阻,如果结石比较小,可以选择口服排石药物,和缓解平滑肌痉挛促进排结石。如果结石比较大,可以考虑体外碎石,甚至可以手术取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肌注止疼药加解痉的药物,解除输尿管痉挛,如还不能缓解,可以通过双猪尾管进行治疗。输尿管结石最常见的症状就是疼痛,具体包括腰痛、腹痛等。这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因为吃一般的止疼药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应肌注止疼药加解痉的药物,解除输尿管痉挛,这样才能缓解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意见建议:你好,小于2.0以下的结石建议体外超声碎石,并结合中药排石汤治疗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输尿管结石是临床常见的疾病,其与人的日常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结石比较小的话,那就可以行药物或者体外碎石等处理。
意见建议:如果结石比较比较大的话,那就应该及时行手术治疗,一种微创手术,经尿道输尿管镜取石术,平时多注意饮水,促进结石的排出。

沈孝镇医师外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已帮助用户:11536
擅长:骨科、泌尿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是输尿管结石,经给予解痉治疗后没有好转,可行碎石治疗。因为输尿管结石造成输尿管梗阻,肾脏产生的尿液无法经输尿管进入膀胱,所以产生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进行体外冲击波碎石治疗,可将造成输尿管梗阻的结石冲碎后排出体外,解除梗阻就会好了。

涂友宝医师外科霍山县但家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9870
擅长:阑尾炎,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甲状腺肿瘤,腹壁疝,损伤性休克,蜂窝织炎,腹股沟斜疝,切口疝,腹壁挫伤,腹股沟疝

问题分析:像您这种情况来说,一般需要配合输尿管结石的大小来选择治疗的方法。
意见建议:近期要注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配合体外冲击波碎石的方法来治疗。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