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为什么我每次一激烈运动过后和冬天感冒的时候右耳...

会员24891942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为什么我每次一激烈运动过后和冬天感冒的时候右耳就听不见声音感觉就象进水了到底是怎么了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薇 胶南市丽华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妇科
已帮助用户: 1557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得情况,考虑应该属于个人体质,有些燥热上火的因素导致的耳内不适,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有助于判断,如果有问题,也能及时对症调理
意见建议:日常要注意缓解个人压力,多休息,避免劳累上火,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预防这类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了不可以运动。患有感冒的人群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因为在感冒期间进行剧烈运动,会让患者的精神力消耗过大。这种情况下,人体的能量不足以杀死病毒,反而会让感冒更加严重。可以做一些利于身体健康的锻炼,因为感冒会让患者的体力和精力降低,适当的锻炼可以提高精神状态,提高患者的体能。建议患者多休息,注意保暖,多喝水,多排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是感冒引起咽鼓管堵塞,造成的耳朵闷胀感,可以捏鼻子鼓气,帮助缓解,一天多做几次,使鼻子通畅。但还是应该及时就医,配合相关药物进行治疗。感冒期间应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补充维生素,合理的安排运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经常接触流感的高危人群,由于自身抵抗力下降。尽量避免接触流感高危人群,特别是感冒的患者要尽量避免接触。如果是接触这些患者之后,一定要注意勤洗手,然后保持个人卫生、用流水洗手、保持开窗通风、散气等。要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多喝水,多运动,保持合理的睡眠和增强营养,多吃果类、蔬菜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期间出现咳嗽可能是喉咙发炎导致,在感冒期间喉咙会有不舒服的现象,因此需要患者喝些温开水,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脑梗的患者一般脑血管的基础都不太好,会有多发的脑血管狭窄,得了感冒之后大量的出汗,体液消耗过多,会引起血容量的不足,血液处于浓缩、高凝的状态,就容易引起脑梗的复发或者加重,所以、脑梗的患者比较害怕感冒。
另外,患有急性期的脑梗病人,一旦感染了流感,很可能会引发肺炎。因此在平时要多吃一些药物,平时要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少吃点东西,少吃点东西,少吃点东西,多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感冒,最好可以多休息一下,不要。运动出汗。首先感冒期间需要多休息,体内的免疫功能才可以正常的发挥作用。如果运动的时候对于体内的能量以及物质的消耗比较大,反而不利于感冒的康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