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电生理检查太阳穴那里好做吗?

会员24868573 27 已回复
神经电生理检查太阳穴那里好做吗?怀疑自己太阳穴那里周围神经炎,想明确是不是想做神经电生理检查,但医生说太阳穴那里不好做,那该怎么办啊我想明确病情,急!!!拜托懂的医生回答一下,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国旺 医师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21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最好是到大医院配合医生积极治疗的,注意个人卫生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吃青菜水果的,到当地医院咨询看看的,好进一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来说,患者可以做一个全身的检查。充实太阳穴的方法是用假体材料填充太阳穴部分,使太阳穴部分丰满。虽然整形效果很好,但假体很硬,感觉不真实,有被排斥的可能。丰台寺注射简便,无切口,效果明显,但注射效果不持久,接受者半年至一年后需要再次注射。然而,由于自体脂肪在太阳穴中很丰富,如果额外的身体脂肪被注射到太阳穴中,就不会有排斥反应,也不需要在脸上切开。此外,如果注射一定量的自体脂肪,效果将是持久的。手术后用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避免阳光照射伤口,保持伤口清洁。同事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应清淡,恢复期间应避免饮酒和吸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通常情况下来说,最好是做一个全身的检查。在用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手术中,自体脂肪的提取主要是基于自己身体的现象,这是从腹部或其他部位提取的,并且脂肪部位不会有疼痛萃取。通常, 只需要在太阳穴中加入20毫升的脂肪。在充满自体脂肪的太阳穴后,没有明显的肿胀。在同一时期, 固体材料填充没有形成僵硬和僵硬的表现,这也避免了由于皮肤随着年龄而下垂引起的假体移位的风险。填充太阳穴的自然脂肪是注意不育技能的关键。建议最好去大型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操作,同时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最好是到大医院配合医生积极治疗的,注意个人卫生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吃青菜水果的,到当地医院咨询看看的,好进一步治疗的。

吴国旺医师外科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21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问题分析:病情分析: 太阳穴的位置是各颅骨的交汇之处,称为“翼点”或“翼缝”,此处骨板最薄 指导意见: 其内部有很丰富的血管来源,受到打击很容易骨折, 医生询问: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看看,排除骨折的可能

张俊海副主任医师内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96
擅长:脑出血,脑肿瘤,脑炎,脑血栓,失眠,脑供血不足,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嗜络细胞瘤,乳腺癌,恶性淋巴瘤,鼻咽癌

问题分析:去皮肤科或者神经内科,因为你的疾病可能是皮肤的问题,也可能是神经的问题,
意见建议:你呢,自己也可以反思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太阳穴肿胀,

蒋帅中医科陕西中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298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神经痛、脑血管供血不足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或有高血压、颈椎病的情况引起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建议做相关检查的。确诊疾病治疗的。一般的情况多是可以采用针灸、按摩、中药 等治疗一下的。最好是检查一下的。

宁兴杰外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923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