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了近视手术去当兵可以吗?

会员24863644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做了近视手术去当兵可以吗?我一直有个参军的梦想,想明年报名参军,但是我有近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近视眼做了近视手术还可以去当兵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长明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手术、个体化飞秒激光近视手术、ICL晶体植入术...
问题分析: 你好,每年都有很多近视青年选择近视手术后去入伍,但你要先了解你报考的兵种对近视手术的相关规定,有的兵种可以通过,有的则不行。
意见建议:做近视手术当兵是可行的,但近视手术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做,你可以先了解清楚征兵要求,如果符合条件可以到正规眼科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兵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手术治疗近视眼,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想要当兵自身出现了近视的现象,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年龄要求在18岁以上,自身不是疤痕体是近两年的屈光度数比较正常,才能够进行激光手术。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眼睛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长时间看手机或者是玩电脑。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适合全飞秒激光手术。
指导建议:300度近视做激光手术效果比较好,只要没有手术禁忌症都可以手术。一般全飞秒一万五左右,半飞秒8000到9000左右。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由于年龄刚到18岁,首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通过近视的激光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特别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出现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近视手术三天不洗脸通常是可以的,在洗脸的时候需要避开创面部位。近视可能是家族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长时间看电子产品导致眼睛受到刺激的因素,会出现视力模糊或者是视力低下的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诊断,如果轻微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佩戴框架眼镜的方法进行控制,若是比较严重,还需要进行近视手术治疗。日常改掉不良的用眼习惯,工作和学习的时候,保持正确的姿势,以免近距离用眼导致眼睛出现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目前治疗近视眼的手术有好几种,比较先进的像全飞秒还有半飞秒以及普通的激光手术等。
指导建议:选择哪种手术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眼科,通过检查以后,医生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手术一般在1万左右,求美者可根据家庭经济条件等因素来选择最适合的手术方法。近视手术分很多种类型,常用角膜屈光手术,包括PRK、LASIK和飞秒手术。PRK手术大概单眼3500元左右,LASIK手术单眼7000元左右,飞秒手术单眼14000元左右,但是因为不同的地方,不同经济水平,确实供需不一样,所以价格差别比较大。一般医生会根据术前检查结果、手术目的、现有手术设备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建议“最合适”的手术方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