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治疗口臭的好医院 去除口腔异味要怎样做的啊?

会员24854609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黄山治疗口臭的好医院 去除口腔异味要怎样做的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明伦 主任医师 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口臭的最常见病因仍然是牙周炎。居高不下的牙周炎发病率,使口臭患者也变成一个庞大的群体。-=
意见建议:口臭不是一种独立的疾病,而是很多疾病如口腔疾并鼻咽部疾病及某些全身性疾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吸烟,口腔卫生状况不佳以及有口腔病变都是导致口臭的原因。尽早戒烟,科学刷牙,饭后漱口,定期行口腔检查和牙齿保健,有口腔疾病需要积极治疗。经过处理仍然有明显的口臭,就要检查并找到导致口臭的其他病因。减少抽烟,饮食清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口臭的最常见病因仍然是牙周炎。居高不下的牙周炎发病率,使口臭患者也变成一个庞大的群体。-=
意见建议:口臭不是一种独立的疾病,而是很多疾病如口腔疾并鼻咽部疾病及某些全身性疾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病情分析:要注意口腔卫生,这是最起码的。最好能戒烟戒酒,饮食要相对清淡。另外浆果、柑橘、西瓜和其他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食品能使口腔 清新。常常摄入维生素C对牙床的健康也非常有用。-=
意见建议:但要留意,维生素C应该从自然食物,而非食物添加剂中摄入,由于添加剂可能会使消化功能紊乱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病情分析:\"一般来说牙龈溢脓口腔异味的话很常见的原因是牙齿清洁不到位,比如刷牙方法不正确,没有使用牙线,刷牙次数不够;’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医院或者诊所去做一下龈上洁治术,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洗牙。口腔异味什么的能明显减轻。溢脓的话需要对症治疗了,建议请大夫详细检查。一般治疗得当的话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 \"

钱俊主治医师五官科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386
擅长:近视眼,远视眼,近视眼激光手术,青光眼,白内障,结膜炎,角膜炎,小儿斜视,小儿弱视的治疗。

病情分析:在您这样的年龄最有可能的疾病是牙龈炎,是由于龈缘附近牙面上的菌斑引起的一种牙龈的慢性炎症, 表现为牙龈红肿,牙龈出血,口腔异味。 治疗的方法是洁治术(俗称洗牙),彻底清除牙石,控制菌斑。-=
意见建议:=-为保持和巩固疗效,必须坚持每天认真和合理刷牙。牙龈炎如不治疗,继续发展可侵犯深部牙周组织,发展为牙周炎。 另外还有一些其它疾病也有上述症状,请您到当地医院...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病情分析:中药归脾丸常规量吃三至四合,同时饭后乳酶生一次6片食母生一次3片,注意饮食,少吃厚味,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意见建议:晚饭少吃,睡前刷牙、活动半小时,试一下吧,花不了几个钱,希望能帮助你,另外注意心里因素,请你保持自信,别把正常返回口中的胃气当作口腔异味。

陈善平医师五官科崇左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32
擅长: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湿性老年性黄斑变性、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虹膜睫状体炎、后葡萄膜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