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战立导致腰疼用什么护腰产品比较好

会员24847664 25 已回复
经常战立导致腰疼用什么护腰产品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腰疼,神经受突出的椎间压迫所致。可以做牵引,理疗,针灸进行调理;也可以服用抗炎药西乐进行治理;严重的话,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 ,您好,平常一定注意保养,少讲话!注意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禁辛辣食物。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次,经常,喝水。可以使用金银花泡水喝,关键是平常保养防止复发。 这个是关键啊。一般慢慢的就能够好转的。发炎明显的时候最好还是应该抗炎治疗,含化华素片。
意见建议:严重的输液抗炎治疗。而且好转后应该巩固治疗一定的时间,否则越是经常发生越容易反反复复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可以先去脊柱外科就诊,可以做腰部x线,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明确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部外伤,腰肌劳损等引起的腰痛症状。如果排除了外科原因造成的腰痛情况,需要去风湿免疫科就诊,明确病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胃炎不会导致腰疼。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见的症状有腹胀、中上腹疼痛、反酸等,而腰疼的发生更有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输尿管结石、肾盂肾炎、腰椎病变、盆腔炎、腰肌劳损等因素引起的,因此胃炎不会导致腰疼。
胃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铝碳酸镁咀嚼片等药物来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如果是长期久坐引发的腰疼这个是可以跑步的,而且,疼也要坚持,肯定是能好起来的。一般腰疼都是腰肌没力量才会造成腰肌劳损甚至出现间盘病变,腰部锻炼的有力量了腰肌就不会劳损,间盘受力也会大幅减少,腰疼就会彻底好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肺炎不会导致右腰疼。腰痛是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一般会出现在多种疾病中,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脊柱小关节错位、类风湿等。腰肌劳损、肌肉拉伤等是腰部的软组织疾病。也有可能是因为泌尿系统疾病导致的腰部疼痛。所以,出现腰痛症状时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肺炎是由细菌,病毒,非典型病菌等病原体引起的肺部组织发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关于胃癌会导致腰疼吗的问题来回答一下,胃癌腰疼常见的晚期症状,要知道胃癌肿瘤常见的传统治疗手段包括手术、放疗和化疗等,虽能有效杀灭胃癌肿瘤细胞,但是不能全部杀死胃癌肿瘤细胞,导致会有新的癌细胞不断产生,癌症就会复发和转移,并且治疗的过程中非常痛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痛的情况下大多是和腰肌劳损或是肌筋膜炎有关系的,主要和劳累、受凉及剧烈运动等有关系的,注意休息,避免局部受凉及过度劳累,避免久站、久蹲、久坐及弯腰干活等病情恢复后再进行游泳比较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