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到早上腰为什会酸疼

会员24831169 40 已回复
每天睡到早上腰为什会酸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问题分析: 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适当休息,定时改变姿势,避免弯腰持物等是减轻症状、防止再发的根本方法。疼痛部位进行理疗,以及手法和力度适当的推拿、按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早上腰酸疼,可能是肾阳虚、肾阴虚等原因引起的。
腰部是肾脏的“府库”,腰部疼痛主要是由肾虚引起的。第一种,肾阳虚,尽管室外并不寒冷,但患者仍然感觉四肢发冷,仍然穿得多,感觉腰部和膝盖发软,夏天的时候,吹着冷气就会发抖;还会表现出精力不足,和其他人比较,看起来会比其他人更老。也会沉默寡言,对任何东西都不感兴趣,对性生活也不感兴趣。也可能是肾阴虚引起的腰部疼痛,主要表现为盗汗、耳鸣、头晕、健忘、失眠、多梦、腰膝酸痛、足跟痛、脱发、牙齿松动、两颊潮红、手足心烦热、口干舌红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初期的妇女在妊娠早期,的确会发生腰部酸疼的症状,属于正常生理症状。这是因为妇女在妊娠后子宫及盆腔会充血,从而受到刺激而导致腰部酸疼不舒服,而对妊娠早期出现先兆流产的妇女来说,腰酸疼痛会更明显一些,此时也会发生腹痛、或阴道出血。
所以怀孕初期才会建议各位孕妇尽量注意休息而不是熬夜疲劳,也要多注意个人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拉皮一般是疼的,但疼痛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如果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会使人看上去比较显老,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通过做面部提升手术,面部不会出现比较剧烈的疼痛感,而在手术的过程中会对局部进行麻醉,在做完面部提升之后,可以使人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而且也能够使皮肤更加的有弹性。在做面部提升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在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腰部每天起床后疼可能是肌肉伸张过度或长期姿势不正确,疲劳过劳受凉等因素引起的,包括久坐,久立,一个姿势过久,建议多运动,避免受凉,必要时按摩推拿可缓解症状。注意饮食清淡,适当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老是酸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月经影响、休息不好等原因造成的。
如果患者腰老是酸疼,可能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了局部的神经肌肉组织,从而造成相关情况;女性在来例假和怀孕晚期会有腰酸疼痛的症状,这是因为肾脏的损耗或是长时间的负重造成的;休息不佳,或经常房事,损伤肾脏,容易造成腰酸疼痛。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