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最近这几天天天加班到很晚吃饭神马的也不是很规...

会员23788471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朋友最近这几天天天加班到很晚吃饭神马的也不是很规律最近说身体不是很舒服我陪他区医院进行检查结果说是骨神经干形痛医生叫他在家休养几天我想帮他问问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股神经干性痛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除坐骨神经干外下肢股神经为最大的分支起源于腰2、3、4神经沿腰大肌、髂腰肌下行自腹股沟韧带下方进入股三角(位于股动脉外侧)再由此分出感觉支和运动支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芪和山楂泡水有着补气固表,提高免疫力的作用,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的人群,也可以用黄芪来泡水喝,有一定的降低血糖和血压的作用,山楂可消食化积,降低血脂,活血化瘀,山楂中所含的黄酮类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可以有效的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形成,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还具有一定的扩张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时不要熬夜太晚,不要过度看近,多远处眺望,观察亦可改善。头昏是十分普遍的症状,除耳髓不平衡外,的成因众多,如药物影响、心律失常等。遇有头昏,除了尽量争取休息,饮食方面要少食多餐及避免油腻的食物,皆有助于舒缓不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较严重时,可刺激迷走神经,表现为心率加快,出现心慌症状,刺激胃肠迷走神经可出现恶心呕吐;是躯体一种自我调节机制。但头晕伴心慌、胸闷或胸痛等不适症状时,尤其与活动有相关性活动时诱发,休息有缓解时,要警惕冠心病心绞痛,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可以分为非系统性眩晕,和前庭系统性眩晕。非系统性眩晕,指的是头昏脑涨感觉,高血压,以及低血压状态,贫血,或者是熬夜休息不好都可以引起这种类型的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遗精是男性正常的生理表现,像患者年龄17岁就是处于青春期已经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但是如果说近期之内频繁性出现遗精,多考虑是生殖系统出现炎症,可以到医院做常规检查,查明病因之后采取用药治疗,也是可以治好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咳嗽,如果黄痰多,多数是由于感冒而引起的,通常可以分为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两大类。也可能是由于呼吸系统的疾病引起,也需要考虑慢性支气管炎的存在,需要去医院检查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