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胸口疼,干活右边用力时咳嗽或喘大气的时候会疼是...

会员24814047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边胸口疼,干活右边用力时咳嗽或喘大气的时候会疼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什么原因,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咳嗽多是呼吸道有炎症,建议您到医院拍胸片确诊。确诊后应加强饮食调护, .
意见建议:注意食补养肺,可以用冰糖煮雪梨,润肺止咳。药物治疗可以在临床医师指导下,选用阿奇霉素和强力枇杷露
有用0
关注
杨燕 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
已帮助用户: 30181
问题分析: 你好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如咳嗽无痰或痰量很少为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咳嗽,多见于支气管内异物;长期慢性咳嗽,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
意见建议:议这种情况你还是应该积极检查, 确诊病因在治疗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你好 出现胸腹疼痛、心口痛首先应该做胃镜检查是否是有胃病,消化道溃疡胃炎、胃痉挛导致导致的胃痛,患者往往描述成心口痛。
意见建议:另外建议你检查心电图看看,如果存在ST段压低就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心绞痛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喘气心疼是由多种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发生了胸腔积气、积液,以及肺部的炎症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做一些检查,比如,拍胸片以及肺部CT检查,如果通过拍,胸片检查看出胸疼,那么就很可能是胸腔积气导致的。如果胸片上显示肺的上缘有阴影,或者在肺的下缘有液平面,肋膈角消失,就有可能是胸腔积液,所以只有找出病因后,才能够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如咳嗽无痰或痰量很少为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咳嗽,多见于支气管内异物;长期慢性咳嗽,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
意见建议:议这种情况你还是应该积极检查, 确诊病因在治疗

杨燕内科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0181
擅长:呼吸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这种情况要拍个胸片看一下是否有胸膜炎导致的,建议要明确一下诊断。

孙文静医师内科封丘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19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胸痛的病因很多,如肺部感染,胸膜炎,胃炎,气胸、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看看吧,查出病因对症治疗。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时看要考虑是肺部或是气管不太好引起的,那看症状建议你也可服用头孢类消炎药物和止咳化痰药物对症治疗也好,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也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咳嗽,胸口疼考虑与气管炎有关,可出现胸闷,气短,咳嗽,咳痰的症状。建议挂呼吸内科,详细查体,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红霉素,复方甘草片治疗。平时多喝水,饮食以清淡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