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运动减肥我试过了,我感觉运动减肥只是短时间内...

会员22306885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运动减肥我试过了,我感觉运动减肥只是短时间内有效,只要是不运动了体重就会猛增,所以还是想尝试一下拔罐减肥或是针灸减肥,它们两者哪种更有效果而且还不容易反弹呢?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燕 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
已帮助用户: 30181
问题分析: 运动减肥已经是有目共睹,饮食减肥只能是合理膳食。尽量食用低脂肪牛奶、酸乳酪、干酪等乳制品和蔬菜、水果。
意见建议:建议:少吃肉、鱼、黄油等油性食品和动物性蛋白质。喝温开水能够提高体温,帮助脂肪燃烧!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短时间内快速减肥,可以选择做溶脂手术。溶脂减肥治疗的原理是将含有减肥成分的液体以针的形式,直接注射人体的皮下脂肪层,将皮下脂肪溶解。当药物通过皮下组织时,刺激局部脂肪细胞内的脂肪酶数量增加,而刺激蛋白质的活化,使细胞内的脱氧核甘三磷酸转化成脱氧核甘酸,促使脂肪的活化而增加切断脂肪酸,使其分解成细小的状态,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由淋巴系统排出体外。溶脂减肥就是对身体的某一细小部位,如眼袋、鼻唇沟、双下巴、上臂、小腿等做精确的塑形。建议:术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和水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来姨妈一般是可以做瑜伽等有氧运动减肥,只是效果不太明显。运动减肥减肥效果比较缓慢,并且需要长期的坚持。如果想要快速减肥也可以通过水动力吸脂。利用精准螺旋刀作用于脂肪部位,分离脂肪组织,并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在做完后要避免剧烈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背上肉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通过多做运动的方式来缓解。背部出现肉多的现象,可能是长时间不注意饮食或者体育锻炼造成的,会影响到个人的体型,抽脂手术主要是通过在皮肤上切一个较小的伤口,然后将皮下的脂肪组织溶解,再通过负压原理的作用抽出体外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含量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配合消脂胶囊减肥一般可以通过改善饮食加体育锻炼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长时间的体育锻炼能够促进体内脂肪的燃烧,适当的服用一些消脂胶囊,可以有效改善身体肥胖的现象。如果身体肥胖情况比较严重,必要时也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在减肥期间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不要吃高脂肪含量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剖宫产后两至四个月后可以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在术后身体虚弱,此时进行体育锻炼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最好是等拆完线、回家静养两三个月后再开始实行。剖腹产后可以轻型运动减肥,如拉伸运动、慢跑、骑车式仰卧起坐、提臀运动、产后瑜伽。
建议患者在术后恢复中积极前往医院检查,在得到医生的同意下在进行运动减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减肥一般可以通过水动力吸脂或者埋线减肥法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见效是比较快的。埋线减肥法主要是通过在皮下植入蛋白线的方式,能够对穴位产生刺激,提高自身的代谢,使身体内的脂肪组织逐渐的被溶解掉,然后随着自身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