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眼科医院近视价格

会员24809491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眼科医院近视价格眼睛近视400度,想做近视手术治疗眼睛近视,不知道做哪种手术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重庆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价格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长明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手术、个体化飞秒激光近视手术、ICL晶体植入术...
问题分析: 你好,近视手术是除配镜以外最常见的近视矫正方式,近视手术方式有十多种,每一种价格不一样,而近视朋友选择近视手术的依据是术前检查结果。而不是自由选择。
意见建议:重庆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价格,没家医院的近视手术方式都有很多,建议你选择连锁专业眼科,在治近视的安全和效果方面更有保障。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大概需要5000元到12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费用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每个人近视眼的严重程度不能再做手术的时候,需要的费用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如果近视眼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做手术的时候比较容易操作,产生的费用可能会低一些,大概在5000元左右。对于近视眼比较严重,做手术的时候也比较难以操作,需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治疗,费用就会有所增高,可能需要12000元左右。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合理的用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视力4.2是近视一般不是很严重,属于轻度的近视。如果出现了轻度近视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佩戴合适的眼镜进行矫正,能够改善视力模糊的症状。如果情况较严重,可以通过全飞秒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全飞秒激光手术,能够改善近视的情况,也能够摘掉框架眼镜,还能够矫正视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近视激光手术有很多种方式,参考价格从5000-25000元不等,受地域、医院级别和手术成本影响,价格会有波动。早期近视激光手术,一般采取准分子激光,手术费用5000-10000元之间。近几年来,考虑多采取飞秒激光手术,如果采取的是全飞秒手术治疗价格在25000元左右,如果是半飞秒手术价格在15000元左右。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全飞秒近视手术价格通常在15000元到2万元左右,具体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而定。如果做全飞秒时,所就诊于普通城市的眼科医院,而且在做全飞秒时,难度也并不是很高,通常在15000元,如果就诊于一线城市的眼科医院,或者近视手术操作难度相对较高,此时价格也会自然有所提升,需要用到2万元。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需要做24小时眼压监测,同时青光眼排查等各种检查
指导建议:眼压高于正常,目前不能做准分子激光手术治疗近视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近视眼手术大概需要6000元到15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与选择手术的方式有很大的关系。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是普通的治疗,手术费用可能会便宜一些,大概在6000元左右,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是半飞秒手术,所要的费用可能会高一些,大概在15000元左右。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合理的用眼,不要长时间地看手机或者是电脑等电子产品,以免对眼睛产生不良的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