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多尿,疲惫,失眠

会员24783052 23 已回复
晚上多尿,疲惫,失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松 医师 冠县甘屯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8128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肾虚的可能性大,这种情况多见于肾阴虚,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对症治疗。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的原因有哪些1、遗传因素。2、童年经历:儿童期的不良经历,往往构成成年期发生抑郁症的重要危险因素。
意见建议:抑郁症应给予兴奋情绪的方法。使其精神轻快、愉悦、开朗,并保持情绪稳定,切忌大喜、大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茶和咖啡。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前期存在多尿失眠现象,主要与糖尿病患者血糖高导致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有关。
糖尿病患者前期发病时间较短,大多数糖尿病患者不可接受,存在心理压力,甚至导致失眠。糖尿病患者有尿频、多尿的症状。血糖高的患者,由于尿中含有大量糖分,尿会进入高渗状态,如果大量的钠水不被血吸收,尿会增加,排尿会增加。另外,糖尿病患者在口渴的状态下饮水量增加,会出现多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睡眠多梦夜尿多尿不全是肾阳虚引起的症状。
肾阳虚不足,膀胱失温,会引起水代谢异常,引起体内夜尿,进而影响睡眠,表现为夜间失眠、多梦、小便过多等症状。中老年男性失眠尿频,首先要考虑前列腺的问题。这是因为前列腺增生和肥大会引起尿频、夜间尿频。当然也和肾阳虚有关,需要检查和治疗。最好做泌尿系统超声检查,明确前列腺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哺乳期烦躁,失眠,多尿,可能是神经衰弱引起的。
哺乳期烦躁,失眠,多尿的患者,可能是因为没有休息好,无时无刻不在担心孩子的事情,会导致神经紧张,影响时间细胞,从而引起神经衰弱的症状,从而导致经常失眠。患者要及时治疗。建议患者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和酸枣仁等进行治疗。哺乳期多补充维生素和营养素,避免神经紧张。而且患者家属一定要多理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病情分析:抑郁症的原因有哪些1、遗传因素。2、童年经历:儿童期的不良经历,往往构成成年期发生抑郁症的重要危险因素。
意见建议:抑郁症应给予兴奋情绪的方法。使其精神轻快、愉悦、开朗,并保持情绪稳定,切忌大喜、大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茶和咖啡。

陈耀胜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1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考虑和肾阴虚有关系,可以对症治疗服用六味地黄丸看看。多吃滋肾阴的凉性食物,黑色的诸如黑木耳,黑米,黑豆,桑 椹等都属此类,少吃热性补肾食品。

杜舟主治医师内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贫血,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应该是肾虚,贫血的情况,还有就是身体虚弱的情况,与缺乏体育锻炼,饮食不当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是注意适当体育锻炼,合理饮食,多吃五谷杂粮,不要偏食,可以应用六味地黄丸治疗,或者是中医治疗一下,暂时不要应用金匮肾气丸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