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双眼皮,

会员24777985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做双眼皮,
眼睛一单一双,单眼皮贴双眼皮贴久了,皮肤松弛,也很难看,想做永久性双眼皮,但是担心手术后会看上去很假,并且现在还是学生,想咨询下手术的费用。以及术后会不会看上去很假的效果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克勤 河间市北石槽乡任村第二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47453
问题分析: 对于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这个问题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的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所需要的费用与手术方案、医生的选择以及整形医院的选择都存在很重要的因素,韩式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单眼皮变成迷人的双眼皮,效果自然无痕,
意见建议:一般在一千到三千左右的样子,建议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就可以有效的保障手术过程中医疗设备以及医疗环境的正规性,以达到最佳的手术效果
有用0
罗延平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美容
已帮助用户: 22238
问题分析:割双眼皮术前,针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术前进行全面部整体个性化设计。采用无痕重睑术融合微创技术,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极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
意见建议:割双眼皮后的变化在于,眼睛变大,眼睫毛上翘,立体感增强,黑眼珠外露适度,有神采,还可以使眉眼之间比例协调。所以双眼皮对眼睛变大一定是有效果的。但是一些爱美人士可能存在   我们都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不过要想让自身的双眼皮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做双眼皮手术,这是其最基本的,对于眼裂狭小而眼球又很突出的患者来说,上眼睑与眉毛之间的距离过窄者,不适合进行双眼皮手术。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鼻整形手术通俗地说就是通过手术重塑鼻外形,手术可以增加或减低鼻高度,改变鼻头、鼻梁外形,缩窄鼻孔,改变唇鼻角度,也可以矫正先天鼻畸形,外伤鼻畸形等。
意见建议:隆鼻的价格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收费标准,也很难统一,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进行隆鼻手术的方案也有区别,自然隆鼻的价格也会不一样。而且现在隆鼻的方法有很多,效果也都不错,不过每种隆鼻方法都有自己的适应症,患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比较重要,这样隆鼻效果才会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大小眼如果不是很明显的话,其他没有不舒服症状,并不需要处理的。
指导建议: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不太影响美观影响下,一般不需要盲目的去处理,任何的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系数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特别想做双眼皮通常需要去正规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需要先去医院做眼睛局部相关检查,根据具体的眼部形态以及脸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案。通过做双眼皮手术能够改善眼睛小和眼睛不美观的症状,让眼睛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优美。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上方会产生一个小的伤口,恢复过程当中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过早的碰水,同时也不可以使用化妆产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特别想做双眼皮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来治疗。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将可吸收的植物蛋白线植入到上眼睑的部位,形成重睑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创伤比较小,恢复的也比较快,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在上眼睑的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将局部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切除掉,最后做缝合可以改善单眼皮的症状。做完手术后一定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合理的用眼,避免让脸部过于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做个双眼皮3000元到5000元左右,收费的价格是根据眼睛部位的情况而决定收费的。如果眼睛部位操作起来比较简单,收费价格在3000元左右,如果眼睛部位操作起来比较复杂,收费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做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使眼睛变大,而且还可以使眼睛部位变得更加的美观,从而提高面部五官的协调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手术挺不错的,且安全系数高。它是整形外科中常见的手术之一。通过这种手术,90%的求美者可以增加眼睛轮廓和使五官更协调。目前,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以下埋线埋线双眼皮:适合上眼睑较薄、条件较好的患者;小切口韩式三点式双眼皮:适合需要去除一些脂肪,上眼睑组织比较胖的求美者;全切双眼皮:适用于眼皮无力、上睑下垂、上睑松弛的求美者。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在于医师充分沟通后决定适合自己的割双眼皮方案。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想做双眼皮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进行操作,并且在做双眼皮的时候还可以根据自身的脸型设计,比较适合自己的眼部形状。如果自身属于单眼皮,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完双眼皮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还能够增加整体的美观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