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脸上的淤青什么时候能消退

会员24767404 20 已回复
宝宝脸上的淤青什么时候能消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胎记的,这种情况暂时是不需要处理的,等小儿长大后在到医院皮肤科给于激光治疗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于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做了面部先掉脸上的淤青,通常需要在7天到15天左右才能消除。线雕通常会损伤到皮肤的真皮层以及毛细血管,有可能会导致出血的情况,刚做完线雕后,局部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可以通过适当的温度对局部进行热敷,有利于局部的消肿以及缓解疼痛,如果自身体质较好,平时用护理的大,一般需要一周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消除,如果体质一般,恢复的时间会比较长一点,大概在15天左右就可以完全消除。在做完线雕后,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局部的炎症,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玻尿酸打嘴巴淤青一般需要7天到15天的时候好,要根据个人的护理进行决定。玻尿酸打嘴巴淤青多数是由于操作的时候对局部血管造成损伤的原因,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护理得当,一般在7天的时间就可以恢复。若是是不注意局部的护理措施,就可能会导致恢复的时间有所延长,大概需要15天左右的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双眼皮一般7天左右就能消失,无需太过担心。因为手术当中有出血,碰到血管了有出血,这时候就会造成一个淤青,严重是淤青,稍微轻一点可能就是发黄的一个状况。这种淤青和发黄不用特别担心,只要没有继续的活动性出血,一般过了1周左右,淤青和发黄都能够完全的消退,如果希望恢复的更快,消失的更早,可以等到手术后48小时之后做一些温敷。求美者在术后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伤口部位不要沾水,防止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腿吸脂后淤青,一般在14天至20天能够好。大腿吸脂手术后会经历肿胀期、消退期以及恢复期,一般24-48小时之内,在引流口有未被吸收的吸脂膨胀液或血液流出,48小时之后基本无液体流出,术后第2天可下地行走,3天后可正常工作,但在一周之内还是会出现局部的肿胀、淤青和疼痛,一般需要14至2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逐步消退,但达到最终的消肿需要2-3个月的时间。术后肿胀期间可以通过抬高脚部,腰腹部加压包扎、压迫,穿塑身衣,使用人工方法促进肿胀液回流,饮食上忌辛辣刺激食物。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医学美容科就诊,术前进行建业检查和评估,由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了眼袋之后淤青可能需要10天到15天左右的时候消除要多长时间,需要的时间是根据个人的护理决定的。做了眼袋手术以后局部有淤青可能是由于皮下淤血导致的,在三天以内一般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进行消肿和止痛,通常有制约缓解症状的情况,在三天以后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改善,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通常消除淤青的时间也是比较短的,多数在10天或者是15天左右就会消除,如果不做好局部护理消除的时间有可能会延长。平时尽量不要用手按,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避免眼袋的形成。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面部吸脂后淤青至少要等1-2周才能消除,具体要看体质了。至少要等到一到两周才能够消除的,脸部有出血,估计要过一段的时间才能够吸收了,可吃些消肿的药物。日常要规律作息,不要过于劳累,可以吃一些消肿的食物,保持良好的作息,如果护理到位并且个人体质较好,1-2周是可以恢复到自然的效果的,如果体质不好,可能要等到2-3周才可以消除淤青。建议术后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尽量多卧床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