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白带里会带有血丝

会员24757637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白带里会带有血丝白带里面带血丝月经一个星期后没什么不适什么感觉也没有还没结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最近白带里会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玲琴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子宫肌...
已帮助用户: 1384
问题分析: 你好,最近白带里带有血丝,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患妇科炎症,妇科炎症的症状是多方面的,如小腹胀痛,白带增多并带有异味,外阴部有瘙痒感,没规律地出血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应该注意保持下部的清洁卫生,每天用清洗下部,每次便后注意清洗。养成每晚用温水清洗的习惯,各人的毛巾应该专用不要互相共用,并经常在阳光下晾晒消毒,同时及时去妇科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盆腔炎白带里会带血丝。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当患有盆腔炎的时候,有些患者会出现白带带血丝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盆腔炎属于以上生殖道的一组感染性疾病,病原体侵袭盆腔器官,就会出现盆腔的充血、水肿以及炎性渗出;另外,患有盆腔炎的时候,阴道、宫颈也会出现充血、水肿等改变,就会出现白带带血丝的情况。所以,得了盆腔炎以后,一定要根据病原菌结果,给予积极治疗,以免留有严重的后遗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里带有少量的血丝主要分生理性和疾病性两种。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会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和白带血丝,这是属于生理性白带有血丝的原因。疾病性白带有血丝原因可能就是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颈癌等妇科疾病引起的。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会混有一些血丝。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因为过度劳累或者是做剧烈活动以后,导致出现的白带带血丝,还有的如果放了宫内节育器,也会经常性的出现白带带血丝,这是节育环的刺激引起的。更常见的白带带血丝的原因是有妇科炎症,如内膜炎或者宫颈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来的前兆,白带里不会有血丝,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月经来的前一周,受体内激素的影响,容易导致白带分泌物增多,但这时是不会出现白带里有血丝的情况,所以月经来的前兆不会有白带血丝。如果白带里有血丝,建议女性到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病因,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需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如辣椒、冰淇淋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有血丝的情况如下: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白带中出现了夹杂血丝的情况,需要考虑是否是排卵期出血所导致的情况,还是妊娠受精卵着床出血所导致的情况。若是都不是以上两种情况,还可能是阴道炎症所导致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妇科疾病,或者是宫颈疾病所导致的症状。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和腹部B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用保妇康栓白带有血丝正常。
通常患者存在阴道炎或者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保妇康栓进行治疗。一般患者用药以后,局部的炎性伪膜组织脱落,可能会伴随着少量的血丝,患者会感觉到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中会有少量血丝,这是用药后的正常反应。
注意的是,患者每天睡前可以使用温水清洗外阴,每天换内裤,内裤使用开水烫煮,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