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邻居最近去医院检查说是患上了老年性舞蹈病现在在...

会员23681725 7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邻居最近去医院检查说是患上了老年性舞蹈病现在在进行治疗想帮老人找找较为有效的治疗想得到帮助知道这个病如何治疗谢谢帮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老年性舞蹈病怎么治疗?(

相关问答

首先要预防风湿病的发生,清除链球菌感染。舞蹈病发作期间,应卧床休息至舞蹈动作基本消失,方可下床逐渐增加活动。同时注意避免强光、嘈杂等的刺激。床垫及床围宜柔软,以免四肢因不自主运动而受伤。饮食以富营养,易于消化吸收者为主,有吞咽困难者,可给予鼻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表现为挤眉、弄眼、撅嘴、吐舌、扮鬼脸,上肢各关节交替伸屈、内收,下肢步态颠簸,精神紧张时加重,睡眠时消失。可有明显的肌张力减低和肌无力。有的伴有某些精神症状,如焦虑、抑郁、情绪不稳、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偏执—强迫行为等症状,有的伴有其他急性风湿热表现,如低热、关节炎、风湿结节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年人患肺气肿是属于严重的疾病。肺气肿多见于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哮喘等长期肺病患者易发生肺气肿。肺气肿会引起呼吸困难,空气容易进入而不易排出,阻碍机体的交换,增加肺循环阻力,从而发展成肺心病,最终导致心力衰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先去收费处挂号,可以挂感染科医生的号,拿号排队,等见到门诊医生之后,把情况告诉医生,然后上医院检验科抽血查艾滋病病毒抗体,大部分人半天左右可以出结果,如艾滋病病毒抗体是阳性,需要重新抽血检测艾滋病病毒核酸。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静脉血栓的恢复时间是没有以个定论,大概需要一个月时间。主要看静脉血栓的严重程度、也取决于病人进行静脉血栓治疗的时间和治疗的方式。如果静脉血栓非常严重时间就比较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戊肝属于戊肝病毒感染所致的传染性疾病,主要经消化道传播,感染后可以有恶心,呕吐,肝区疼痛,黄疸等症状,这种病毒有自已愈合的倾向,需药物做保肝治疗,度过急性期,病毒多可以自行清除。注意饮食清淡,戒烟酒,少吃油腻辛辣刺激食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