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医院治疗胆结石好吗

会员24701919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青浦医院治疗胆结石好吗得病几年了,肠胃也不舒服;进食油腻饮食后更不舒服;检查之后说是胆结石。请问如何治疗才有效果?需要做手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肾结石影响身体吗,用什么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建国 主任医师 上海新科医院外科 其他
擅长:肾结石 胆结石
问题分析: 你好:胆结石最好是用中药调理治疗,像效果一直比较好的中药胆石化瘀方,能利用对药物的吸收达到治疗的效果。能更好的做到内外调理标本兼治。
意见建议:你好,胆结石并有胆囊炎可以服用中药,但是中药方子是需要辨证论治的,每个病号的方子不是相同的,如果吃药不见效的话,建议你做手术治疗,彻底根治,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结石通常可以在二级以上的医院治疗。胆结石用药物和手术保守治疗。当胆结石发作时,药物保守治疗主要通过药物控制缓解症状,但不能完全治疗。外科治疗是直接切除胆囊,这是可以治疗的。平时,应该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最近出现疼痛,主要考虑是因为局部的胆结石活动以后导致的胆囊炎为主,也有少数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可以服用消炎利胆的药物,饮食方面要注意戒口,也可以采取手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胆结石是可以吃葡萄的。葡萄作为一种水果,富含维生素和水分,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以及为人体补充营养,并且葡萄极易被吸收,消化能力比较弱的患者以及低血糖患者都是可以吃葡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胆囊炎是胆囊壁,在某种程度上是粗糙的,导致频繁的异常腹痛或伴随放射性背部疼痛。然而,胆结石是胆囊中含有某些物质的物质,即小结石。结石可能会逐渐增加,疼痛会非常严重,病人在发作时无法承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怀孕期间如果胆结石不影响生活,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是不需要处理的。如果孕期出现疼痛,用药一定需要在专业指导下进行。因为有的药物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这点是需要注意的。另外平时饮食上清淡为主,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受凉和劳累,不要熬夜,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胆结石是轻微不会出现癌变的,但是胆囊息肉有可能出现癌变的,所以说如果有感觉时的话,也是要根据胆结石的大小再考虑治疗。可以应用中药或者是部分西药来进行溶石治疗,大于一公分,是需要考虑是否手术治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