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普萘洛尔片降心率可是学压也降下来了这个药又副作...

会员23747366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盐酸普萘洛尔片降心率可是学压也降下来了这个药又副作用吗心脏病不定时发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盐酸普萘洛尔片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问题分析:本品为β-受体阻断药阻断心肌的β受体减慢心率抑制心脏收缩力与传导、循环血量减少、心肌耗氧量降低临床主要用于治疗多种原因所致的心律失常也可用于心绞痛高血压嗜铬细胞瘤(手术前准备)等
意见建议:药物副作用1有耳鸣、倦怠、食欲不振等2长期用药偶有尿频、口裂现象及BUN、ALP和总胆固醇轻度改变注意事项支气管哮喘患者禁用;房室传导阻滞低血压心、肝功能不全者慎用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药物属于短效的降低心率药物同时降压作用也是短效快速的如果血压减低过度需要及时调节药物
意见建议:你好您的这种情况需要积极明确下原因为什么服用这个药物心率快是何种类型的是否是快速性心律失常尤其是异位节律问题积极重视注意血压的情况需要看你目前水平服用药物之后变化综合性对比分析祝你健康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您只用盐酸普萘洛尔片没有合并用其他降血压的药物的话该药物有降压的效果是本药物的适应症之一
意见建议:盐酸普萘洛尔片可以单独用于降心率且血压较高的患者但要注意与抗高血压药物联合用药的时候可能造成体位性低血压、心动过缓、头晕、晕厥等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根据病情:患者咨询用药
意见建议:处理:普萘洛尔片有降低心率及血压的作用但降血压作用较弱建议患者可减量服用普萘洛尔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普萘洛尔片是一种β受体阻断药,常用来治疗高血压、心绞痛。
盐酸普萘洛尔片阻断心脏上的β1、β2受体,拮抗交感神经兴奋和儿茶酚胺作用,降低心脏的收缩力与收缩速度,同时抑制血管平滑肌收缩,降低心肌耗氧量,使缺血心肌的氧供需关系在低水平上恢复平衡,可用于治疗心绞痛。作为二级预防,盐酸普萘洛尔片可以降低心肌梗死死亡率。碎玉高血压来说,单独或与其它抗高血压药合用。
建议患者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不要私自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盐酸普萘洛尔主要的作用包括降低血压,减缓心率,改善心功能不全的症状。普萘洛尔在治疗高血压病的时候,特别适用于高血压伴有心动过速的人。在心动过缓的人当中,普萘洛尔应该慎用或者禁用,特别是心率低于60次/分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良反应:可致窦性心动过缓,房室传导阻滞,低血压及心衰等,对有病窦综合症、房室传导阻滞、支气管哮喘或慢性肺部疾患者禁用。长期应用后对脂肪及糖代谢可产生不良影响,应慎用于高脂血症及糖尿病患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出现眩晕、神智模糊、精神抑郁、反应迟钝等中枢神经系统不良反应,头昏(低血压所致);心率过慢(<50次/分钟)。较少见的有支气管痉挛及呼吸困难、充血性心力衰竭。更少见的有发热和咽痛(粒细胞缺乏)、皮疹(过敏反应)、出血倾向(血小板减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盐酸普萘洛尔片适用于轻度及中度的高血压。对伴有心排出量偏高或血浆肾素水平偏高的高血压效果也较好,伴有冠心病、脑血管病变及夹层动脉瘤的高血压,普萘洛尔尤为适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服用该药会出现眩晕、神智模糊、精神抑郁、反应迟钝等中枢神经系统不良反应;头昏;心率过慢;较少见的有支气管痉挛及呼吸困难、充血性心力衰竭,还会出现眼口或皮肤干燥、恶心、指趾麻木、异常疲乏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