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护理的没找到医院叫开诊所的朋友帮忙注册但不去那上班可以...

会员24674715 19 已回复
我是学护理的没找到医院叫开诊所的朋友帮忙注册但不去那上班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肖云 医师 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
已帮助用户: 78015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是可以的,只是针对你的情况所言,不要对外声张,其实缺护士证的医院和诊所比较多,一般可以找到。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采取这种情况处理注册的问题,但一定要找好单位,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健康咨询平台,你要找药剂科,一般医院都是在第一层挨着缴费处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咨询一下导诊台,或者找门诊医生问问。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洗牙到一般牙科诊所可以。一般来说医院以及牙科诊洗牙就是通过超声洁牙机进行洁牙,超声洁牙机就利用超声的振动把牙石从这种牙齿上清理下来,然后通过喷水管将清理下来的牙石清洗掉,然后通过吸管将血水吸走。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植牙套牙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会比较好些,效果比较有保证。如果出现了牙齿磨损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植牙套牙的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需要将多余的牙齿磨除,然后在牙齿的表面放置一个牙套,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并且也可以使牙齿的部位恢复健康的状态,通常并不会对自然的牙齿造成比较严重的磨损,但是需要特别的注意局部口腔卫生。做完治疗之后,需要遵从医生的指示,做好护理工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盆腔炎不能吃药。药可以用于急慢性风湿性关节炎及慢性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关节炎滑膜炎,腰背痛,扭伤,劳损软组织损伤,痛风,痛经附件炎,创伤后的疼痛,炎症都是可以用的。药物对肠胃有一定的刺激性可以晚饭后半。小时服用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节育环他可以站着上班,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没有生育要求的育龄期女性,通常可以考虑放置宫内节育器来进行避孕。而在放环以后,一般是可以正常站着上班。需注意的是不能够过于的劳累,也不能进行重体力活动。如果只是单纯的站着上班,一般不会导致节育环移位,影响患者身体健康。同时,上节育环后一个月左右,需禁止同房,平时做好生活护理,避免损害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尽量要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医院,这对自身的安全也有保证。不管是拔牙,还是看其它疾病,都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院有专门的口腔科,而且在拔牙之前会对患者的口腔进行详细的检查,以此来判断坏掉牙齿的情况,以及坏牙的具体位置,这样对于接下来的拔牙手术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而且大大提高了拔牙的成功率。另外,专业的口腔医院中拥有较为先进的拔牙技术及设备,会有效的提高拔牙的安全性,避免一些不当操作不利于牙周健康。虽然医院的拔牙费用要相比小诊所而言要高一些,但是正规的口腔医院里的每一项收费都是公开透明的,患者一看就非常明白。然而,一些小诊所通过打价格战来赢得患者,但是,会有一些所谓的间接消费。所以,建议患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不要轻信小诊所的广告。在拔牙之前,最好先吃些东西,不要空腹拔牙,以免出现昏倒的情况,拔牙之后,不要用舌头去触碰拔牙的伤口,还有就是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烫的食物,也不要吃太过寒凉的食物,以免伤口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