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早饭后心跳加快平时的时候有时会突然出一身的...

会员23800402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咨询早饭后心跳加快平时的时候有时会突然出一身的汗过一会就又好了是什么原因呢/?在肇东人民医院检查做心电图显示没有问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医院检查做心电图显示没有问题她是曾经因为腿疼吃过地塞米松当时认为早饭后心跳加快和身体下肢没劲是因为低钾引起的吃几天氯化钾片就好了后来因为皮肤过敏又吃了地塞米松结果这次吃氯化钾身体没劲的病治好了可是早饭后还是心跳的很快吃心得安就好了但这次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心脏没有问题但给开了几样治心脏病的药其中有一种药能活血化瘀因为我妈妈有高血压当时医生也没有问我妈妈吃了这些药之后心脏跳的更历害了而且整天耳朵嗡嗡的响药虽然挺了也吃了降压药但是耳朵还是整天嗡嗡响早饭后心慌现在吃心得安和心律宁也不起作用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让医生给分析下原因1、如果真是低血钾的话应该做哪些检查呢?2、耳朵嗡嗡的响是高血压引起的吗可是现在吃降压药血压已经降下来两三天了还是没有好呢?3、有时会突然全身出汗是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吗?4、现在早饭后心慌为啥吃心得安和心律宁都不起作用了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问题分析:低血钾查血电解质就可以了须空腹另建议检测下血糖明确有无糖尿病因为吃的药地塞米松长期大量的话会导致血糖升高还会有其他的很多副作用
意见建议:耳朵嗡嗡响一般考虑脑缺血动脉硬化另外不知道你是怎么降血压的很担心血压要保持平稳缓降不能忽高忽低乱服药全身出汗心跳加快有可能是低血糖发作心慌要查明病因对因治疗效果最好心得安心律宁可能治标不治本了吧这些药物不能乱服建议去医院耐心的综合检查下去级别高点的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问题分析:中年女性阵发性出汗心悸(早饭后明显)服用心得安效果可有高血压病史目前服用降压药血压较前下降但耳朵嗡嗡的响可能与服药有关
意见建议:若为低血钾则血钾最能直接反映情况或服用氯化钾片后症状缓解;服用降压药后血压下降但有耳朵嗡嗡的响可能与药物有关如扩血管药物可引起患者头晕、胀痛等;患者中年女性阵发性出汗也可能为更年期综合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饭后心跳加快可能正常,也可能不正常,通常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由于进食后的胃会对迷走神经造成刺激,从而使其产生亢进,从而使血压升高,心跳加快。
2.餐后,血在胃肠内循环,有助于消化和吸收,而心脏则是比较少的,因此通过提高心跳来供应冠脉。
3.在餐后喝了些饮料,血液的体积会增大,也会导致血压升高,心跳加快。
4.吃东西还能增加患者的身体温度和心率。
5.加速新陈代谢和加速血液流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午饭后心跳加快是正常的,出现此类现象可能见于多种原因:
人在摄取食物后,食物中的血糖会促进人体胰岛素的分泌,并且进食后的人体的身体血液会重新分布,消化系统增加了所需的血液量,以上这都会增强人的大脑交感神经的兴奋性,从而心跳加快。另外午饭后进食过多,食物中特别是蛋白质的特殊动力效应,也会引起心跳加快等反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讲,吃完饭之后,肠胃会进行消化,血液在体内的循环会更快,从而将食物中的营养和能量输送到全身。心脏是血液的输出器,自然会加速。如果是正常的,也不用紧张,也不用吃药。
如果出现心慌的症状,首先要考虑是否有心脏疾病,是否有心肌缺血,要进行心电图检查,同时服用稳定心颗粒进行观察。进食是要消耗能量来消化的,如果身体不愿意进食,那就不要再吃了,多喝一些植物的果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饭后心跳加快,有可能是引起了暂时性的供血不足状况,可以少食多餐来改善一下,而且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胃镜的检查,有可能是因为有胃炎或者是胃溃疡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些症状的常见原因包括心脏病、高血压等。这些疾病都会导致心跳加快的症状。尽快去医院做血压测量,以及心电图检查,以便明确诊断,有针对性的治疗,效果会更好。如果是高血压引起的症状,服用抗高血压药物进行治疗。因为饭后血液主要集中在胃肠等消化器官进行消化吸收,血液进入到心脏的就少了,所以为了输入正常所需的血液心脏跳动的频率就增大,不用担心。晚饭后的一段时间,因为要进行消化,所以影响了心率正常频率,晚饭后一段时间可以进行放松的运动,如饭后散步是有益健康的。建议每天不要吃过多的食物,尽量少吃多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饭后心跳加快,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第一种,可能是进食比较快引起的,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因为消化系统需要大量血液帮助人体消化,加重了心脏负担,注意进食不要太快,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