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很少感冒,最近两次感冒都是运动后感觉?平时很少...

会员24667302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平时很少感冒,最近两次感冒都是运动后感觉?平时很少感冒,最近两次感冒都是运动后感觉全身没力气,还发烧。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恩宁 医师 满城县南韩村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肠炎,胃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炎,病...
已帮助用户: 493
问题分析:恩,你这是感冒出汗后,着凉引起的,你以后可要注意了。
意见建议:恩,建议你吃点药,比如说双黄连,感冒清热,家电头孢什么的额。
有用0
董涛 医师 邢台中医康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67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应该是你自身体质差造成的感冒发热。
意见建议:建议你运动时要适度,不过超负荷的运动,会造成身体吃不消的,就会导致抵抗力低下引起感冒发热。
有用0
关注
陈静思 辽宁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疾病 消化道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317
问题分析: 你好,很高兴能帮助到你,你的情况属于正常,感冒导致的身体酸痛,没有力气,好好的休息,按时吃药3到7天就会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几天要多吃饭,但是不要吃辣的刺激的油腻的食物,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不能运动,因为感冒的时候患者一般会出现周身酸痛、发热、上呼吸道症状等情况,机体处于应激状态,脏器都处于负荷状态,处于劳累状态。所以如果剧烈的运动,额外的增加负担等于雪上加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了不可以运动。患有感冒的人群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因为在感冒期间进行剧烈运动,会让患者的精神力消耗过大。这种情况下,人体的能量不足以杀死病毒,反而会让感冒更加严重。可以做一些利于身体健康的锻炼,因为感冒会让患者的体力和精力降低,适当的锻炼可以提高精神状态,提高患者的体能。建议患者多休息,注意保暖,多喝水,多排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正常,说明体质好,而且免疫功能是正常的。而一般的免疫缺陷病则非常容易在外界病原体侵入人体后,造成严重感染的现象,所以这样正好是相反的症状表现,比正常人体质要好一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了不能枸杞。在平时可以起到滋补肝肾、清肝明目的作用,所以在日常保健中可以适量吃一些枸杞,但是如果感冒了,如果吃枸杞,会有留邪的弊端,所以容易加重感冒病情,从而使感冒难以痊愈。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是不可以剧烈运动的。感冒主要是由于病毒或者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疾病,通过自身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来康复。而剧烈运动,会导致体内产热过快,从而导致体内热量过高,增加了身体的负担,使体内的循环系统失常,最终使感冒加重或者是出现其他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应该注意休息。
上呼吸道感染被称为上流感,也称为普通感冒。它是急性炎症的总称,包括鼻腔、咽或喉咙。广义上感不是一种疾病的诊断,而是一组疾病,包括感冒、病毒性咽炎、喉炎、疱疹性咽峡炎、咽结膜热和细菌性咽扁桃体炎。狭义的上感,也称普通感冒,是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大多是自限性的,但发病率很高。成人每年发生2~4次,儿童发病率较高,每年发生6~8次。发病率可以全年发生,尤其是在冬季和春季。
感冒患者应注意避免熬夜,这也有助于患者病情的恢复。感冒患者还需要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还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和多喝水,这也可能有助于患者恢复。如果感冒患者的症状严重,有必要口服一些感冒药进行对症治疗。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