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尿频找医生看了下医生说我气虚体寒(男)给我开了下面的...

会员24644880 27 已回复
最近有点尿频找医生看了下医生说我气虚体寒(男)给我开了下面的要六味地黄颗粒桑螵蛸六君子覆最近有点尿频找医生看了下医生说我气虚体寒(男)给我开了下面的要六味地黄颗粒桑螵蛸六君子覆盆子益智仁可昨晚吃了之后尿尿时尿口会疼今天不会了这副药会上火吗?麻烦懂得人帮忙看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强 医师 盱眙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减肥、
已帮助用户: 34048
问题分析:这些药具有补肾滋阴涩精止遗精的功效,多用来治疗肾阴亏虚所致身体潮热盗汗,手足心发热,
意见建议:及肾虚遗精,畏寒肢冷,这些药有凉性也有热性,可以先服用一段时间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气虚体寒需要根据患者情况进行调理,具体内容如下:
1.脾气虚:饮食不规律、长期熬夜、久病未愈等因素可能会导致患者体内脾气虚,患者多有食欲减退、乏力疲惫、腹胀等不适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吃香砂六君丸等药物进行调理。
2.肺气虚:长期咳嗽可能会导致患者肺气导致,出现肺气虚的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四君子丸、玉屏风散等药物进行调理。
3.体寒:脾肾阳虚可能会导致患者体寒,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附子理中丸等药物来调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以有效的治疗有肾虚而导致的遗精、尿频、早泻、遗尿。可以有效地治疗盗汗虚老的现象。含有的蛋白质和活性酸,可以适当的促进胃肠道的蠕动,促进消化,有效的治疗便秘。含有的蛋白质、脂肪可以适当的补充人体的能量,提高机体抵抗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气虚的表现为疲劳、气短、心悸、胸闷、腹胀、腹泻、消化不良、尿频等多种症状。可分为心气虚证、脾胃气虚证、肺气虚证、肾虚证等不同辩证类型。我们需要看看症状,然后去附近医院的中医部门。在此指导下,我们需要辨证调理和对症治疗。平时,我们需要有规律和均衡的饮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有肺气虚和尿频的症状的话,饮食调整也是可能的。多吃红枣糯米粥、瘦肉、鸡汁、禽蛋、猪肺等。补充肺气虚,注意培土生津。可以选择莲子、芡实、山药、大豆、鲜鱼等。健脾益胃,石榴、涩柿子、银杏等。可用于痰湿者敛肺气。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找个中医来诊断脉搏,选择中医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男人气血不足,补益的方法有,个人以为食物进补的话,人参和黄芪炖鸡肉可以气血双补而且见效快,注意用量,特别是黄芪和人参,一定要控制30g以下,不然会引起身体不耐受出现鼻子出血。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气虚型失眠的中药如下:
1.如出现失眠多梦,伴有心悸、面色苍白、全身无力等症状,患者可服用酸枣仁汤、归脾汤、天王补心丹等中药汤剂,养血宁心。
2.也可用针刺,多在血海穴、四神聪穴、百会穴、太阳穴、任重穴等。以达到益气养血、宁心安神的功效。
3.也可在腹部的天枢穴、神阙穴进行雷火灸,健脾益气,养血安神。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