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岁的孩子能吃百补增乃丸吗

会员24641728 15 已回复
十五岁的孩子能吃百补增乃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问题分析: 可以服用的,药物的剂量遵医嘱服用或按说明服用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十五岁孩子发烧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只是轻度发烧,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家长可以适量给孩子食用清热去火的食物,比如绿豆粥、冰糖雪梨粥、银耳莲子粥等。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对乙酰氨基酚片、三九感冒灵颗粒、清开灵颗粒、克拉霉素胶囊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来说,四十五岁还可以生孩子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只要有排卵,有月经,输卵管通畅,没有其他自身免疫性原因,男方精子质量正常,四十五岁还可以生孩子如果绝经了。反之,如果不排卵了,估计再次怀孕的几率就很低。建议在备孕前,到医院进行检查。需要注意的是,高龄妇女怀孕妊娠的几率低,而且危险性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四十五岁的女人还能生孩子,但是生育的风险比较大。具体分析如下:
45岁的女性,只要有正常的排卵能力,就可以受孕。不过,45周岁时不宜妊娠。35岁以上的孕妇,属于高风险孕妇。妊娠高血压、妊娠西唐尿病等是妊娠合并的并发症。对母亲和母亲的身体都有不良影响,甚至有可能威胁到它们的生存。因此,45的女性最好别再生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人四十五岁是否能生孩子应根据女性的体质来决定。
如果女性的子宫输卵管都没问题,卵巢功能也正常,那么45岁完全是可以生育的。但女性45岁卵巢功能已经下降,很难受孕。即使受孕,胎儿也容易出现染色体异常、畸形等异常发育情况,妈妈容易出现高血压、糖尿病等异常情况。如果发现严重畸形或者胎儿染色体异常,要行孕中期引产,放弃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十五岁吃龙牡壮骨颗粒对于长高的作用不大。
龙牡壮骨颗粒主要治疗小儿的骨质疏松、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软骨病等病症,可以促进小儿骨骼、肌肉和神经发育。补钙药品主要是防止孩子出现生长痛、骨脆性增强等情况,长高主要是垂体分泌的生长素,但是十五岁孩子骨骼和肌肉的发育基本完善,吃龙牡壮骨颗粒效果不明显。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上传的片子,所以无法判断骨骺线是否闭合,不过年龄15岁应该还是有一部分长高的空间。
指导建议:平时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加强跳跃方面的运动,例如跳绳,跳高,打篮球,保证睡眠,避免熬夜。当然身高跟遗传也有一部分关系。但是通过后天的调理,还是能长高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