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头痛,有恶心想呕吐感觉?不定期偏头痛恶心想呕吐,...

会员24640505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偏头痛,有恶心想呕吐感觉?不定期偏头痛恶心想呕吐,视力重影,头晕。有治疗无效果,核磁共振、ct检查头部没有发现问题什么病,如何检查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揉太阳穴每天清晨醒来后和晚上临睡以前,用双手中指按太阳穴转圈揉动,先顺揉七至八圈,再倒揉七至八圈,反复几次,连续数日,偏头痛可以大为减轻.  
有用0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偏头疼是一种功能性的疾病,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头痛、
意见建议:一般可考虑吃些中草药川芎茶调散来治疗.同时结合针灸按摩,效果会更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偏头疼患者会伴有恶心、呕吐、畏光、畏生、易激惹、嗅觉恐惧、疲倦、恶心、呕吐等。
一般的症状有三个阶段,第一个症状是头痛;第二个症状是偏头痛,在偏头痛先兆同时或者随后出现一侧颞部和髋后搏动性头痛,大约有三分之二的病人可能会出现完全的头痛。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必要时可遵医嘱口服布洛芬来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当偏头痛严重发作时,常伴有恶心呕吐等,此时自然表现仍不可抵挡,是为了预防事故的发生,别太紧张了,其发作经过如下,发作后进一步治疗。
通常伴恶心呕吐为偏头痛较严重,顽固偏头痛,或病史相对较长,数年或更长一些时间内,妇女们就出现了上述现象,也不必太过紧张,不需要太紧张,若要将偏头痛作为一个整体治愈,头痛症状均能得到缓解、解除,恶心呕吐症状首先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痛导致恶心呕吐可以采取用磁疗,氧疗,心理疏导,缓解压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各种偏头痛的诱因,偏头痛发作期的治疗为了取得较好疗效,通常应该在症状发生时立刻使用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这样的话建议口服谷维素片和正天丸治疗,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
意见建议:要尽量保持心情舒畅,适当加户外运动,保持充足睡眠,多吃碱性食物,避免情绪过于波动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问题分析:偏头痛发作可由某些食物和药物所诱发。食物包括含酪胺的奶酪、含亚硝酸盐的肉类和腌制食品、含苯乙胺的巧克力
意见建议:轻中度头痛 单用NSAIs如对乙酰氨基酚、萘普生、布洛芬等可有效

刘小霞主治医师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766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就是偏头痛,建议到医院做血常规以及头颅ct检查确定,注意复查。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口服丹珍头痛胶囊以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治疗,禁忌辛辣食物,禁烟酒。

邢晓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44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