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脬腺增生伴细节、吃甲睾酮不舒服

会员24625058 36 已回复
丨脬腺增生伴细节、吃甲睾酮不舒服脬腺增生伴细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您好,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
意见建议:你好:中医认为它是由于郁怒伤肝,思虑伤脾,气滞血淤,痰凝成核所致,中医学称之为"乳癖".目前建议口服消遥丸+乳癖消配合治疗,服上药一段时间后复查乳腺超声检查!日常生活上注意避免生气!保持好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睾酮片长期服用不会造成肥胖,雄激素能增加蛋白质的合成,而肥胖是因为体内脂肪过高而造成的,但是长期服用会造成一些副作用或者不良反应。长期大剂量应用易致胆汁郁积性肝炎,出现黄疸,肝功能异常。睾丸萎缩、精子生成减少、精液减少,应停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该药可以用于治疗雌激素水平过高及垂体促性腺激素的分泌过多而引起的妇科疾病。该药针对绝经期后女性晚期乳腺癌的姑息性治疗、月经过多、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具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睾酮片是治疗原发性或继发性男性性功能低下的药物。对男性性功能降低有一定的调理和治疗作用,还可用于治疗绝经期后女性晚期乳腺癌的姑息性治疗。在服用此类药物时,不要长期大量服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该药是治疗因雄性激素缺乏引起的各种疾病的药物。可以促进男性性器官以及男性第二性征的发育以及成熟,促进蛋白质的合成以及骨质的形成,促进红骨髓的造血功能,可以治疗原发性或者是继发性男性性功能减退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睾酮片是治疗因雄性激素缺乏引起的各种疾病的药物。甲睾酮片可以促进男性性器官以及男性第二性征的发育以及成熟,促进蛋白质的合成以及骨质的形成,促进红骨髓的造血功能,可以治疗原发性或者是继发性男性性功能减退症,也可以用作绝经期女性晚期乳腺癌的姑且治疗。甲睾酮片切不可自己胡乱服用,以免带来不必要的副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吸脂手术之后禁忌辛辣、刺激、烟酒,饮食尽量偏清淡。吸脂术后两天开始穿塑形衣至少三个月,可以防止抽脂部位形成血肿,将吸脂部位的脂肪塑形,让其分布均匀,防止吸脂部位凹凸不平,术后五天内最好不要洗澡,防止伤口感染。吸脂手术后伤口比较敏感,注意一周内不要让伤口碰到水,防止感染,并且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吸脂手术的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建议去正规整形医院做吸脂手术,吸脂后往往都需要休息24小时,之后就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