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道感染杨浦引起感冒怎么办?

会员24610858 22 已回复
呼吸道感染杨浦引起感冒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这情况应该积极服用感冒药、多饮水、注意休息、多吃青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症状不是很严重,不需要用药物治疗,需要注意饮食,多喝水,多数都会好转。如果严重,需要适当的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平时要生活规律,避免过于劳累,不可以经常熬夜,提高身体的抵抗能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小伙子中耳炎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顽固性的疾病他可以,这导致我们身体炎症的一个反复的发作,我的建议就是,继续进行规范的抗炎治疗,一。

意见建议:第一个方面可以,应用头孢类的抗炎药物还有盐酸左氧氟沙星类的抗炎药物进行规范的抗炎治疗两周左右的时间, 第二个方面一定要注意多喝水,保证体内的代谢, 第三个方面,多食蔬菜水果保证体内各种营养素的合成重组第四个方面每天坚持规范的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的体质,改善您二部的营养,没有问题的,不要担心。

郭明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879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心房内传导阻滞,心动过速性心肌病,老年人急性左心衰竭,室上性心动过速

问题分析:关于“ 感冒引起上呼吸道 ”的问题。关于 感冒, 又称普通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狭义的上感是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多呈自限性,但发生率较高。成人每年发生2~4次,儿童发生率更高,每年6~8次。
意见建议:建议:1、注意休息 ,严重的应卧床休息,多饮水,一定做得到。室内保持空气流通。2、药物,复方阿司匹林、对乙酰氨基酚、吲哚美辛(消炎痛)、去痛片、布洛芬等。咽痛可用各种喉片如溶菌酶片、健民咽喉片,或中药六神丸等口服。3、以上这些要不得全用;丁、效果不佳就看看医生——当面让医生瞧瞧、检查检查。

张立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342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胃炎等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免疫力差,会引起经常感冒的。
意见建议:因为感冒主要见于免疫力差的人,所以主要在于通过平时加强营养,加强锻炼来使自己的免疫力提高,如果一旦感冒了就要及时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尚剑医师儿科南昌市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45830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感冒,奶癣,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呕吐,婴儿湿疹,小儿痒疹,脐炎,婴幼儿脐疝

你的情况建议你吃感冒清热颗粒,对胎儿没有影响的,欢迎你继续提问!

薛叶红医师医师邢台中兴医院已帮助用户:96394
擅长:内科

你好 建议行胸片检查 如果病情严重 应静脉抗炎 可以留置中心静脉管。病情较轻者 可以口服抗生素治疗。

林龙潜医师内科广东梅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4027
擅长: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