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好点的精神病医院,北京精神病医院

会员24608739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有哪些好点的精神病医院,北京精神病医院我怀疑我一个朋友有精神病,因为他经常情绪不稳定,健忘、冲动、睡眠障碍、饮食紊乱,不知道是不是得了精神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精神疾病患者都有哪些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祥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神经内科,精神病,心理障碍
已帮助用户: 13640
问题分析: 您好,从您朋友的这些症状上来看,很可能是得了精神病;精神病是大脑功能紊乱所致,突出表现为精神活动的异常,主要症状:经常耳闻人语、猜疑、思维混乱、言语文字难以理解,情绪不稳定、欣快、忧愁、烦燥、兴奋、悲伤、紧张、恐怖、平淡、呆滞、健忘、冲动、睡眠障碍、饮食紊乱、性欲异常、闭门不出、不修边幅、行为退缩、孤独不群、不能有效工作学习、生活不能自理、人际关系紧张、不承认自已有病、拒绝看病和治疗等。您可以根据上述作为对照。
意见建议:精神病是一种严重的精神疾病,常伴有认知、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明显的异常,使得患者不能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甚至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而做出一些攻击他人、伤害自己的行为,给他人的生命造成威胁,因此对于精神病,关键就在于治疗。治疗时建议您的朋友向正规的精神病专家进行咨询,可以在医嘱下吃一些调理精神病的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主动寻求家人或朋友的帮助。祝您的朋友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病住院费平均在5000元左右,省级医院的住院费用则会比较高,在8000到10000元左右。
一般国家领先水平的医院,住院时间较短,可能不到一个月,日均费用较高,一个月费用平均在一万到两万。省级医院住院时间一般在两个月左右,每个月的费用大多数在一万左右。地区级或者县级精神科,费用会更低,但相对住院时间会比高等级的医院更长。很多县级精神科,属于民营医院,一个月平均费用几千块钱甚至更少。医院的收费和技术水平,硬件设施等是直接相关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通常在做精神疾病测试的时候,会让患者答一些题,这些题包括患者平时的生活状况,和对别人和别人对自己的评价,还有一些工作中的事情等,这样是可以判断出患者的精神压力程度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儿童精神状态分裂症的初期表现多样,有的是学习注意力不集中,上课发呆发愣,学习成绩、学习效率明显下降;有的表现为言语及活动减少,和同学亲人关系疏远,精神状态紧张不安、胆小恐惧、敏感多疑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脑外伤的精神症状主要临床表现有急性精神障碍,意识障碍,轻意识障碍时间也比较短,重可能会达数十小时。另外,昏迷的病人可能会出现意识模糊或者是智能下降,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完全恢复正常,这种现象也叫外伤造成的精神混乱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抑郁精神病原因主要是情绪问题造成的。
对于失眠抑郁方面的精神病患者来讲,病情的发作主要是由于患者长期有抑郁的情绪,就容易导致失眠的现象。而且此病容易反复发作,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就会造成抑郁性失眠症出现。在临床上,此病属于情感障碍性精神疾病,需要尽快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积极到医院进行检查,并且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平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有助于改善睡眠情况。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间歇性精神病人,是指一个人的精神并非一直处于错乱状态而完全丧失辨认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精神病人。这种精神病人表现的特点是:精神时而正常,时而不正常,在精神正常的情况下,头脑是清醒的,具有辨认或者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在发病的时候,就丧失了辨认是非和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即其精神病是处于间断性发作的状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