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右边腹部疼痛,大便带血,头晕,发烧,头疼

会员24597266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学生右边腹部疼痛,大便带血,头晕,发烧,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有痔疮,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在月经期间右边腹部疼痛,主要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通,或者是过度疲劳、受凉、或者是过度的食用辛辣和冷凉的食品,或者是因为妇科炎症引起的。
因此要尽快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明确原因后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还可以结合中医的各种理疗法,如针灸、推拿、热敷等,来减轻病人的腹痛,加快病情的康复。平时要注意心情愉快,不要受寒,不要做太激烈的活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右边腹部疼痛肚子胀是阑尾炎,阑尾炎是临床上最常见的诱发出现腹部右边疼痛的原因。阑尾炎的病人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如果病人的症状不是十分严重,可以考虑通过药物治疗的方法来帮助控制病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宫外孕不一定是右边腹部疼痛,也可能会是左边的腹部疼痛。这主要是看受精卵在左边的输卵管还是右边的输卵管着床,在哪边的输卵管着床,哪边就会出现疼痛,当然不一定腹部疼痛就是宫外孕。如果怀疑自己是宫外孕,那就要及早去看医生,不然会有生命危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您这种情况是刚刚出现不久,在这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您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患了急性中耳炎(这是一种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通过服用抗生素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您经常出现一侧(右侧)头痛,您这种情况就应该是偏头痛。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尼莫地平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痛头晕是由于患者精神压力过大,精神紧张所造成的脑血管痉挛和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症状。平时应放松心情,不要过度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患者也可以进行调理治疗,同时建议适当的运动,合理饮食,多吃,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女性肚脐右边腹部疼痛有可能是急性化脓性阑尾炎,随着阑尾炎症的加重,会出现右侧腹部的固定压痛,一旦发生阑尾穿孔,患者会出现寒战、高热、急性弥漫性腹膜炎等表现。需要尽快的完善阑尾彩超,明确病变性质后行腹腔镜下阑尾切除,清洗腹腔干净,术后加强抗感染治疗,右侧腹部的疼痛可较快地控制。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