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患者在饮食方面应注意哪方面

会员24597085 39 已回复
前列腺患者在饮食方面应注意哪方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汝剑 医师 邢台市威县贺营乡赵七里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93
问题分析:您好,前列腺炎,饮食上不能吃辛辣食物,如牛羊肉,狗肉,葱蒜,辣椒等,也不能饮酒.
意见建议:建议多吃蔬菜,保持局部卫生,可以坐浴。肯定要多喝水。一般都是能够治好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死饮食方面应注意以下事项:
1、选择多种食物,达到营养均衡。每日推荐摄入谷薯类,蔬菜、水果类,禽、鱼、乳、蛋类,豆类,油脂类共五大类食品,做到主食粗细搭配。既保证充足的营养摄入,又可维持适宜的体重。
2、吞咽障碍的患者可将固体食物打成泥状或糊状,从而降低吞咽难度。要缓慢、少量多次进食,避免误吸。
3、不宜吃含油脂过高及油炸类食物,如肥肉、动物油等。
4、不宜吃含盐高的菜品或腌制品,如咸肉、咸菜等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子宫颈息肉在饮食上不用特别注意,注意保持饮食规律和营养均衡即可。可以吃些蛋白质、维生素类含量丰富,可以补血的食物,及时补充碳水化合物,均衡营养,增强身体抵抗力。有宫颈息肉是宫颈的慢性炎症刺激和组织增生导致的,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月经干净后3-7天到医院检查白带常规、血常规,切除息肉后将组织物送病理化验,根据化验结果看是否要进一步治疗,息肉会复发,因此要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前列腺炎患者饮食主要是平时多喝水,勤排尿,禁忌烟酒和辛辣刺激食物。
由于酒精和辛辣的刺激,会使前列腺炎慢慢转变为急性或前列腺炎症,从而引起尿频,尿急,尿不尽,甚至是骨盆疼痛综合征。平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坐一会儿,多走路,不要久坐,不要长期骑车,以免对前列腺造成压力,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出现问题。另外,平时可以选择温水坐浴,泡热水澡,可以帮助治疗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如果确诊为细菌性前列腺炎,可以口服抗生素,喹诺酮类,头孢类药物,2个星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炎的病人首先要讲究卫生,克服性生活不良习惯,避免性生活中断,避免经常手淫,规律性生活,可以让前列腺液按时流出,在疾病治疗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另外,还应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多参加户外活动。最大限度地减少会阴受压,不要穿着紧身裤以免长时间骑自行车和骑马,或者进行骑跨动作。
还应防止受凉感冒,以免诱发炎症加重。戒烟酒,忌辛辣食物,由于容易造成血管扩张,器官充血,导致病情反复发作。
另外还要保持大便通畅,防止尿路感染。最后就是多喝水,增加排尿量利于炎性分泌物的排泄。此外,还要注意休息,保持精神愉快。积极参与运动,运动增强体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需要定期复查肝功能和肝胆胰脾彩超,有必要时需要服用降低转氨酶和保护肝脏的药物,不要接触放射性的物质。肝硬化的病人应该增强营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禁止喝酒,不能熬夜,也避免经常情绪激动,可以多和家人到户外活动,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情况下,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饮食应注意清淡。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慢性前列腺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病症,一般与性欲旺盛、性生活不节制等因素有关。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应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不适感,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比如西红柿、草莓等,一般能为人体补充维生素,继而促进身体的恢复。慢性前列腺炎很难根治,建议患者按照医嘱使用氨苄西林胶囊、盐酸多西环素片、盐酸环丙沙星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