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只乏力。混身没劲

会员24582371 28 已回复
四只乏力。混身没劲突眼性甲状腺肿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气虚两虚气血不足会导致脏腑功能的减退,引起早衰等病变;本病发生的原因多是脏腑机能失调,导致气虚、血虚,最后形成气血两虚症。 建议:可以去看中医,根据辨证使用如十全大补丸、气血固本口服液,补肾益寿片等调理,平时,可以多吃山药、大枣、羊肉、鲫鱼、甲鱼等。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囊肿是指在甲状腺中发现含有液体的囊状物,甲状腺囊肿通常没有症状,除非囊肿很大或囊肿内有出血的现象,这时可能造成一些压迫的症状,如疼痛、吞咽困难、呼吸困难、声音沙哑等。一般而言,甲状腺囊肿很少会有恶性细胞.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乏力没劲腿软是早孕反应。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初期受到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患者可能会有恶心、想吐、头晕、乏力、腹胀、乏力等早孕反应,因此怀孕初期乏力没劲腿软是早孕反应。
孕妇平时应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散步、做操、打太极等,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豆腐、牛奶、排骨等,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以确保胎儿能够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的时候,人体由于有细菌或病毒的感染,从而出现一系列的不适症状,包括体温调节功能的异常,可能会引起发热、肌肉、关节的酸痛,也会出现浑身乏力、没劲的临床表现,都是全身炎症感染的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引起腿发软,无力的疾病非常多,比如高血压,低血压,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脑梗死,重症肌无力,进行性肌营养不良,肌萎缩侧索硬化,运动神经元病等等,包括发烧,感冒,气血不足,过度疲劳,亚健康状态等,都有可能会造成腿发软,无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时全身乏力是病毒感染的表现,病毒感染导致感冒的症状可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能会出现乏力、肌肉酸痛等表现,通常病程为5-7天,若病程迁延,常提示出现了并发症。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由于身体抵抗力降低,会导致全身无力。平时要多休息,多喝水,饮食要清淡,避免与人群密集的地方接触,要适当的进行调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腿乏力,没劲的情况,一是见于缺钙,在缺钙以后很容易导致肌肉无力情况的发生,从而就会引起腿部乏力,没劲的情况。再就是见于腿部骨质退变,骨质增生,骨质疏松的情况,这种时候也容易导致腿部有明显的酸痛和乏力,没劲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饿了浑身没劲乏力主要考虑可能是饥饿而引起的低血糖的症状的。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疲倦疲乏等,可以及时的抽时间去医院血糖检查,如是低血糖的话,可以喝点葡萄糖等纠正处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