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无痛人流的医院哪家正规啊

会员24644850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天津无痛人流的医院哪家正规啊天津正规的人流医院有哪些天津正规的人流医院有哪些天津正规的人流医院有哪些?我有一个女儿已了,没想到这时我意外怀孕,和丈夫一番商量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天津无痛人流的医院哪家正规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瑞英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疑难杂症、更年期疾病、计划生育手术、各类妇科...
问题分析: 天津无痛人流的医院 医院是越来越多的同时选择是要面临着一定的难题呢,做人流手术前必要的检查是必须的,选择应该是就近就医。适合自己的人流方式,但是注意在术后要避免太过劳累。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较好的,注意观察分泌物的情况,预防异常出血的可能.选择大医院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规医院做无痛人流的费用一般在2000元-3000元左右。无痛人流的费用主要包括术前检查费用、手术费用、术后消炎几部分。手术前要做相关检查,比如尿妊娠实验、B超检查、妇科检查等,需要观察孕囊大小或确定是否为宫内妊娠,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其次在确定做手术前还需要做凝血功能检查,以防意外,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手术费在1500元左右。术后消炎需要根据自身情况确定,一般需要治疗的时间是3-7天,所以患者恢复情况不同,术后治疗的费用也就不同,一般在2000元-1000元之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无痛人流手术在每一个正规的三甲医院都可以做,只要按医生的要求做,一般很少出现大出血的问题,无痛人流是小手术。术后不要同房,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正规的医院都是可以进行无痛人流。正规医院的无痛人流费用大概是2000-3000,但是不同医院收费标准不同,流产后注意休息,加强饮食营养,应该注意腹部保暖,同时建议定期B超检查,看看子宫恢复情况,同时应该注意保暖,不要吃凉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无痛人流是非常安全的,因为人工流产手术现在已经很成熟了,非常安全。但是,也有特殊情况。比如有的人多次剖宫产后再次怀孕,流产后很容易子宫穿孔。所以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风险也不一样。
为了避免无痛人流的高风险,可以做b超监测的无痛人流,非常安全。只要b超医生和做人流的手术医生配合好,直视下就能看到负压吸引管在宫腔的什么位置,吸引干净不干净一目了然,所以无痛人流是非常安全的。以前都说无痛人流不安全,包括子宫穿孔,或者人流没有清洗干净感染。你需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或者三甲医院做相应的手术,可能更有保障。如果只去小的私人诊所,安全是无法保证的。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无痛人流费用大约在2000到3000元左右。在超声的监测下做无痛的人流,一般情况下花费可能1500元左右。像无痛人流的麻醉费在300-500元,而B超也在200元左右,人流本身要400-600元,加上材料费和药费差不多在1500左右。建议在做手术当天一定不要吃饭,不要喝水,去医院早排队,早挂号,可以提前超声科预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人流手术需要加上术前的检查费和术中的麻醉费用,综合计算价格应该在1000-2000元之间。公立医院的人流手术费,不包括其它任何费用,应该是270元,麻醉费用在400元左右,再加上术前相关检查,比如查血、感染、阴道炎、B超等,价格在1500元左右。另外,做完无痛人流后,需要在医院观察一段时间,为避免感染,还需要配合服用相关药物,这也需要一定花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