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完饭以后总是咳嗽恶心想吐。?主要的就是饭后恶...

会员24559210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次吃完饭以后总是咳嗽恶心想吐。?主要的就是饭后恶心想吐。无什么原因造成的,怎样预防,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多由于呼吸道炎症引起,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
意见建议:平时多喝水,不要吃的太咸。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必嗽平治疗。另外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有用0
关注
易观秀 护士 顺德容桂梁精勤门诊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50925
问题分析: 你好, 考虑是胃炎引起的,建议您到医院做个胃镜或者钡餐的透视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藿香冲剂,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西沙比利试试,而且好转后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一定要禁烟,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芋头粉丝粉条红薯等凉粉,可以吃吃苏打饼干等,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咳嗽恶心想吐是咽喉部发生炎症引起的,咽喉部的炎症会引起呼吸系统症状,比如咽喉部的疼痛以及咳嗽。咽喉部的炎症也会刺激消化系统,造成恶心和想吐的感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考虑是急性的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急性的咽喉炎、扁桃体炎等引起的神经反射,平时注意保暖,这样才可以尽快的治愈不适的症状,不加以控制,就可能发展成支气管咳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出现咳嗽、恶心症状,一般和感染有关系,可以带宝宝去医院进行相关化验检查,如果存在细菌感染,可口服或静滴抗生素比如头孢类、青霉素类或大环内脂类,如果咳嗽症状严重,可对症口服复方福尔可定、肺力咳止咳治疗,必要时可联合雾化吸入布地奈德、硫酸沙丁氨醇降低气道高反应,缓解咳嗽症状。当呼吸系统的疾病控制后,恶心干呕想吐等消化系统的症状也会随之消失。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表述,我考虑可能是直肠结肠病变,例如急性结肠炎等,通常有排便不尽的感觉以及里急后重感可伴有疼痛 以及便的性状和排便次数的改变。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结肠镜以及便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后应用针对致病菌敏感的抗生素治疗,通常为革兰氏阴性杆菌感 染,可适当应用一些甲硝唑,头孢三代,喹诺酮类药物等。

姚琳内科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9888
擅长:消化疾病,泌尿,免疫,妇产,血液疾病,高血压,神经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 咳嗽是炎症导致的呼吸道刺激症状,建议去医院做一下当面诊断,祝你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你可以考虑口服抗生素如罗红霉素(效果强于其它抗生素)治疗下,同时咳嗽如果不是很严重,建议不要使用止咳药物可选用有化痰作用的药物如你所用的甘草片等,促痰液排出,这样有利一起咳嗽症状的减轻,同时注意增加饮水量,最好是去医院做个胸透排除一下其它的疾病。

梁群山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9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咳嗽引起的恶心的情况主要是由于炎症引起的分泌物刺激引起的表现。
意见建议:可以配合口服中药的鲜竹沥等口服治疗的,其次,也可以配合口服咳嗽痰喘丸等口服治疗。 可以用核酪增强免疫能力的。要避免受凉。

马跃龙医师内科辉县市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74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