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乌煮稀饭可以给年轻人吃吗?

会员24556995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何首乌煮稀饭可以给年轻人吃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是快点得到答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柳 山西中医院传染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7
问题分析: 你好,可以喝点,没有什么副作用的,所以不用你担心的,何首乌有解毒,消痈,润肠通便的作用,通常用于治疗瘰疠疮痈,风疹瘙痒,肠燥便秘,高血脂的症状。
意见建议: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不用担心的,所以可以吃,注意饮食均衡营养即可的,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陈静思 辽宁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疾病 消化道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317
问题分析: 你好,是可以的,不用过多担心,平时可以多吃的。补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补肝肾
意见建议:但是注意,新鲜的何首乌一定不能吃,是有毒的。我们用的何首乌都是制过的,建议最好不要乱吃,可以到医院去买制何首乌,这样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立清年轻人一般可以吃。
脑立清丸是一种纯中药配方,其成分为铁粉、代赭土、冰片、赤砂粉等,脑立清丸是治疗老年痴呆、头昏、头疼、耳鸣、口干口涩、心烦意乱等症状的药物,具有平肝、潜阳降逆镇痛的功效。脑立清年轻人一般可以吃,年轻人不是脑立清的禁忌证,所以不论年纪,凡有以上症状的人都可以使用。但是在临床上要特别留意,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避免盲目用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普乐安片是不能给孩子服用的。普乐安片是一种可以补肾固本的中药,主要用于治疗前列腺炎和膀胱湿热。这种药中含有雌激素,会抑制雄性荷尔蒙的分泌,因此,如果是年轻人,吃了会对性功能造成一定的影响。普安乐片是治疗老年人肾虚引起的腰膝酸软、排尿不畅、尿后余沥、尿失禁等疾病的有效药物,还可以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年轻人可以吃安神补脑液。
安神补脑液主要成分有鹿茸、制何首乌、淫羊藿、干姜、甘草、大枣、维生素B1。能够生精补髓,高血压、心脏病、肝功能不全或者有肾病的病人建议在医师的指导下口服。孕妇或者哺乳期的妇女不建议服用,在服用期间要观察是否有过敏反应,如果出现过敏,建议及时停药。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年轻人一般不可以做前列腺摘除手术。
前列腺是男性的附属性腺,它会产生前列腺液。前列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组成部分,射出的精液中没有前列腺液,就缺少精液凝固酶水解酶,那么精液就不能液化,这样就不能受孕。年轻人通常所患前列腺疾病多为炎性疾病、各种急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或者骨盆疼痛综合征等,并非达到前列腺增生造成尿路梗阻,需要做到摘除手术的地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年轻人是可以吃褪黑素的。褪黑素参与调整睡眠觉醒周期,可以改善时差变化所致的睡眠觉醒障碍、睡眠觉醒时相延迟障碍等昼夜节律失调性的睡眠觉醒障碍,另外吃褪黑素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年轻人吃降血压药好不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对于确诊为高血压的病人,无论其年龄大小,均应长期使用降血压药。要想减少对心脏、大脑、肾脏等器官的损伤,必须要通过口服降压药来控制自己的血压。但是,在诊断出了高血压之后,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做到控制好盐、低脂肪、不能熬夜、不能抽烟、不喝酒、多锻炼。一些青少年在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后,可能会降低自己的血压。同时,对于年轻人来说,要想让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的状态,必须要控制住自己的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