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浑身疲乏无力怎么回事

会员24547396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糖尿病浑身疲乏无力怎么回事得了糖尿病5年多了,最近一段时间血糖高的厉害,空腹血糖18,餐后不清楚,一直在吃药,效果不好,还浑身疲乏无力,这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咨询下专家糖尿病浑身疲乏无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维亚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828
问题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做出如下判断:1、您血糖控制情况十分不理想。空腹血糖就高达18左右,餐后血糖肯定更高;而且没有做好血糖定期检测。我们一般建议将空腹血糖控制在4-6,餐后血糖控制在6-8之间。2、您糖尿病治疗效果也不理想且出现了一定的治疗副作用。血糖偏高以及浑身乏力就是治疗效果不佳且副作用出现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您立即到正规专科医院就诊。更换治疗药物或者采用胰岛素注射控制血糖。在规范治疗的同时做好血糖监测情况以评估疗效。最后祝福您父亲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全身无力。从以下情况可以看出。
1.血糖本身失控,处于高水平,高血糖的身体无法利用,患者疲惫无力。这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伴随着酗酒、多尿、多食、四肢无力和体重减轻。
2.低血糖的话,全身可能会失去力量。伴随着心慌、饥饿、汗水和冷汗。检查一下有没有低血糖。低血糖的话,要紧急补充食物,缓解低血糖症状。因为低血糖对糖尿病患者来说非常危险。多见于糖尿病患者,他人服用胰岛素、药物和食物不足。身体虚弱的时候要注意颈椎病、脑血管病、心脏病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做出如下判断:1、您血糖控制情况十分不理想。空腹血糖就高达18左右,餐后血糖肯定更高;而且没有做好血糖定期检测。我们一般建议将空腹血糖控制在4-6,餐后血糖控制在6-8之间。2、您糖尿病治疗效果也不理想且出现了一定的治疗副作用。血糖偏高以及浑身乏力就是治疗效果不佳且副作用出现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您立即到正规专科医院就诊。更换治疗药物或者采用胰岛素注射控制血糖。在规范治疗的同时做好血糖监测情况以评估疗效。最后祝福您父亲早日康复。

陈维亚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828
擅长: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