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应对吃避孕药引起的肥胖啊谢谢

会员24541745 20 已回复
怎样应对吃避孕药引起的肥胖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问题分析: 少服用,最好不服用避孕药。最好就是坚持不吃晚饭或只是吃适量的水果来充饥,再辅助运动锻炼如呼啦圈、 踢毽子等。见效最快的方法是到三甲医院医院做吸脂手术,这是立竿见影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肥胖症是指体内贮积的脂肪量超过理想体重20%以上,是一种由遗传因素、环境因素等多种原因相互作用而引起的慢性代谢性疾病,其发生机制是因为能量摄入超过能量消耗,导致体内脂肪过度蓄积和体重超常。儿童肥胖症主要是因为营养过剩,不能节制进食高热量,高蛋白,脂肪,高糖,油腻,油炸等食物。还有就是缺乏锻炼和消耗减少导致的肥胖。儿童肥胖症还与心理、遗传、中枢调节等因素有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肥胖症是指体内脂肪积聚过多,并超过标准体重20%者可称为肥胖症。
单纯性肥胖是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内分泌调节异常、炎症、肠道菌群等多种原因相互作用的结果。继发性肥胖是由于某些疾病,如甲状腺功能减退、皮质激素增多症等引起。患者要调整饮食,使热量摄入低于消耗,根据医生或营养师制订的食谱坚持执行。每餐不要吃太饱,可以少食多餐。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肥胖症可能是遗传因素、社会文化经济因素、发育因素等引起的。
1、遗传因素:部分原发性肥胖者具有家族聚集的趋势,可能是遗传因素所致。
2、社会文化经济因素:在不同的文化和经济条件下,该病的发病率有很大差异,发达国家的肥胖率在40岁以上,妇女的比例是30%,男性的比例是20%,发展中国家的比例很低,不到1%。
3、发育因素:26-50岁肥胖发病率呈直线上升趋势,26岁之前发病率较低,到50岁时发病率增加一倍,这主要是由于内分泌代谢、身体运动等因素引起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应注意多参加体育运动,增加运动量。在饮食上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避免进食油腻性较大的食物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芹菜,白菜,油菜,菠菜粗纤维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小孩的肥胖主要是饮食不当、缺乏锻炼、遗传、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
引起小孩肥胖最常见的原因是摄入的食物热量比较多,能量过多,如孩子进餐次数过多、每餐摄入的食物超过了孩子的正常年龄所需要的食物量等,如果小孩喜欢吃零食,也可能会导致小孩肥胖;部分小孩是缺乏体育锻炼,运动量太少引起的肥胖;还有少部分小孩的肥胖与遗传因素有关,如果父母及亲戚的体型比较胖,有家族性肥胖病史,就可能导致小孩肥胖;如果小孩的内分泌功能失调,也有一定的可能导致身体肥胖。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和闭经可能都是由于内分泌不调导致的,肥胖本身是一种症状,不会引起另一种症状,可以用外药物替代疗法结合中医进行辨证论治,中医在妇科病领域有着一定的特色和优势,而且副作用很小甚至没有副作用。不同的体质与病因采用不同的治法,因势利导,以达到调整月经周期和恢复排卵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