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唐山得了鼻息肉对身体的危害?老公上个月体检检查有...

会员24537052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唐山得了鼻息肉对身体的危害?老公上个月体检检查有鼻息肉,平时鼻塞,流鼻涕,嗅觉下降,流鼻血,睡觉会打呼噜,除此外还会头晕,头痛,失眠等症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3年11月3日,在唐山五官医院检查过一次,医生建议采用手术治疗的效果比较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在唐山得了鼻息肉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平时该怎么办才好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鼻息肉最好是手术治疗,药物一般是不能治愈的
意见建议:。术后一定 要注 意复查,注意鼻腔卫生和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常见导致抑郁的原因主要有环境原因、个体因素、躯体原因、精神因素、情绪因素等。治疗应寻求并消除抑郁的原因,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进行放松训练,泡热水脚,听一些轻音乐,另外食用苹果、香蕉、橘、橙、梨等一类水果,也可促进休息。同时也可以联系一下心理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要看鼻息肉的大小尺寸,如果息肉的尺寸比较大,已经有明显的堵塞情况,建议尽早通过手术处理比较好。
指导建议:因为息肉的话通过药物去除的话起效相对比较慢的,那如果是息肉的尺寸比较小,堵塞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例如鼻炎通窍颗粒,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等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位患者这里是公共网络平台,如果你需要指定某个医生看,需要购买他的图文问诊,单从片子上看你这种不严重,基本看不出来有鼻息肉。
指导建议:需要结合鼻内镜检查,可能是很小的鼻息肉,一般手术中医生还是可以看得很清楚的,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这种一般不会搞错的。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是需要看五官科以及做鼻腔镜检查为宜。避免服用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的。需要做手术治疗的以及做血常规检查和出凝血时间检查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患的考虑为鼻息肉。
意见建议:患有鼻息肉建议尽早手术治疗,一般来说做一次手术可将息肉摘除,但鼻息肉术后有一定的复发概率,这个因人而异,住院手术费用大概在4000-5000左右。祝您早日康复。

杨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表疾病,葡萄膜炎,眼底疾病

问题分析:考虑进行手术治疗,术前可以适当使用激素,使息肉变小,利于手术,
意见建议:术后要注意避免感染及进行抗过敏治疗,有的可以就避免再复发了,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粘膜增生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的应用药物如布地奈德气雾剂等调理治疗,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及时手术治疗,请为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