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三天前溜了冰,到现在快第三天了还特别难受

会员24517884 23 已回复
两三天前溜了冰,到现在快第三天了还特别难受本来溜完没什么反应,就是睡不着觉,今天感觉嗓子里有东西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后来大夫说慢性咽炎,给我开的阿奇霉素,我自己还吃了点甘草片,过了两个小时以后我又感觉全身无力,手抖,头晕,胃酸胃胀想吐,是不是还没过劲?还有就是这两天我一直没怎么休息没怎么吃东西,光喝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淑芬 北京回龙观医院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6387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颈椎或头颅有问题. 建议,做颈椎,头颅ct,颈动脉彩超,
意见建议:头颅tcd等检查,明确诊断,相应治疗.同时可以找中医大夫中药汤药调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疼一个星期都是非常正常的,大家在平常要注意控制自身饮食结构,保持良好作息睡眠,每天都有八个小时以上的休息时间,有助于促进内分泌的协调,保障正常的活动状态。要有锻炼身体的习惯,多做一些瑜伽,散步,马拉松的活动,增强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然流产第三天了腰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女性在自然流产后三天会感到腰痛,可能是由于受了某种寒气的刺激,也可能是由于没有休息好,也可能是由于工作过度导致的。在流产后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做太多的体力活,要让自己的情绪得到充分的释放。同时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经常更换卫生巾,在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需要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确定是什么导致了自然流产,然后才能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洗完纹身第三天一般并不能吃螺蛳粉,因为螺蛳粉当中的调料含有刺激性。刚洗完纹身第三天的时候,由于局部的皮肤还没有愈合,通常并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因为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让局部的皮肤出现感染的现象,并且还可能会延长局部皮肤的恢复时间。螺蛳粉当中的调料通常含有辛辣刺激性的成分,所以在洗完纹身的第三天一般并不能吃螺蛳粉。刚做完洗纹身手术的时候,不要触摸局部的皮肤,以免出现伤口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得了湿疹,可以用点抗湿疹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有助于止痒,同时也具有抗湿疹的作用,如果母乳喂养的宝宝,产妇不要吃海鲜海产品,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如果是人工喂养的宝宝需要给孩子适当喝点温开水,可能是内火偏重,也有可能跟孩子抵抗力免疫力比较低有关,如果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去医院儿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割双眼皮第三天了一般是需要冰敷,但是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进行冷敷,能够收缩毛孔,缓解肿胀的情况。超过三天以后可以进行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如果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也有可能是炎症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有没有检查治疗过?
指导建议:原发性痛经,可以在月经期服用止疼药,辅以按摩、热疗等,特别严重的可进行手术治疗。(1)药物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服用布洛芬、酮洛芬等药物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