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性紫癜性苔藓样皮病后期病变是什么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色素性紫癜性苔藓样皮病后期病变是什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后期什么病变,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上火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排毒养颜胶囊、湿毒清胶囊之类的药物,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的晚期通常情况较严重,针对这一现状,通常在急性出现心肌梗死后进行,有长期心衰发生,即已达到缺血性心肌病的现阶段,而缺血性心肌病,仍可持续加剧,因此,在晚期表现的病症,以心肌缺血发作为主。
还有表现为心衰,对心肌缺血发作,有可能会出现严重的胸痛、大汗,很可能再发生心肌梗死,发生心源性休克。因此说对冠心病进行早期的诊断和治疗非常重要。再到心衰表现,缺血性心肌病后,心腔结构增宽,进一步进展则病人可发生左心衰、右心衰和全心衰等表现。再加上心肌收缩力下降和舒张功能降低的现象。活动后胸闷,气喘、双下肢水肿,颈静脉怒张,胸水、腹水等表现。还有就是心力衰竭的心电图表现,主要表现为窦性心动过速,或者是缓慢型或静止期前收缩等,这些都是典型的慢性心脏疾病的特征。此外,冠心病晚期很可能心衰更严重,缺血较严重时此时极易发生心律失常,尤以频繁发生室性早搏和高度房室传导阻滞为甚,甚至会发生室速室颤,使病人晕厥,意识丧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衰晚期的病人通常会出现呼吸困难、气短、憋喘等症状,并伴有心源性疾病,需要住院治疗。
也有部分患者会出现肾脏功能异常,如全身浮肿、胸腔积液、双下肢水肿等。因此,如果出现了心衰,首先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平时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易消化的食物。
另外,一顿饭不能吃的过多,最好是七成八分饱,这样可以减轻心脏的负荷,对身体的健康也有好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肝脏弥漫病变是指在肝实质上,出现了弥漫性的病理变化。具体分析如下:
常见的发病原因有脂肪肝、病毒性肝炎、肝纤维化、肝硬化、药物性肝炎、血吸虫病等。在这些疾病中,一些肝脏弥漫性病变较为严重,不能在临床上得到有效治疗,例如肝硬化失代偿期,会导致门静脉高压、上消化道出血、肝性脑病、肝肾综合征、肝衰竭等,所以这些疾病的死亡率很高。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肝癌后期会出现代谢异常与出血,还会出现皮肤色素沉着、营养不良、全身水肿、腹腔积液、免疫力大幅下降、血红蛋白降低,皮肤出现出血倾向等症状。得了这个病要定期去复查会好一点。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对于色素性紫癜性苔藓样皮炎,要加强日常生活中的营养和营养,色素性紫癜性苔藓样皮炎吃以下食物比较好:
(1)多吃牛奶、鸡蛋、鸡肉、鱼肉、瘦肉等高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
(2)多摄入富含维他命和矿物质的食品,如苹果、橙子、猕猴桃、芹菜、胡萝卜等新鲜蔬菜和水果。
需要注意的是,色素性紫癜性苔藓样皮炎患者平时要戒烟戒酒,减少咖啡、可乐等刺激性饮品的摄入;避免食用海产品,避免食用辣椒、葱、姜、蒜等刺激性食品;少吃肥肉、炸鸡、烧烤等油腻和油炸食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孕后期肚子右边高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孕妇在孕后期出现了肚子右边高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因为孕晚期子宫出现右旋,使得胎儿向右腹移动所导致的,如果没有出现不适症状,那么就不必担心,当然,可以前往医院进行B超等检查来使得孕妇安心。
此外,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孕妇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